>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丹麦VS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东:必须为丹麦脱帽致敬 C罗2失单刀压力太大

2012年06月14日0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012欧洲杯B组第二轮比赛拉开战幕,欧洲劲旅葡萄牙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一度被丹麦追平,最终凭借着瓦雷拉的进球,3-2绝杀对手。比赛的进行过程中,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与李元奎为比赛做了精彩的评述。

  苏东首先是介绍了葡萄牙的进攻问题:“葡萄牙盛产边锋、盛产中场,前锋人选却一直很少。以前的戈麦斯长相虽然潇洒,效率一直偏低,现在波斯蒂加也是如此。2010年世界杯葡萄牙总共打了4场,有3场没有进球。最近的5场正式比赛中有4场无法破门,可见葡萄牙攻击力之薄弱。”比赛第24分钟,佩佩利用角球机会攻破丹麦大门,苏东激动地说道:“他们太需要进球了,太需要胜利了,太需要在C罗没办法进球的时候,有个人把球队扛起来。”

  第36分钟,波斯蒂加在禁区内接队友低平球传中,抢点破门。对于这个进球,李元奎说道:“纳尼给的很漂亮,波斯蒂加跑的也很漂亮,球到人到。”苏东则打趣道:“上一场波斯蒂加一次射门都没有,这回一射就要了命啊。”至于备受关注的丹麦小将埃里克森,苏东认为球队的整体表现拖累了他。“现在丹麦中场已经有点失守的感觉了,这让埃里克森也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本特纳为丹麦扳回一城,李元奎认为这个球C罗已经足够卖力。“葡萄牙其他球员有点对不起C罗,C罗都已经回防到底线了,结果其他人都站在那发愣。”

  中场休息时,苏东点评道:“进攻不利的葡萄牙这场一下进了俩,令人看到他们有凤凰涅槃的可能,不过本特纳的进球也让人看到了丹麦的实力,证明他们击败荷兰并不是一个偶然事件。希望丹麦可以持续施压,而葡萄牙可以发挥出高水平,令下半场更为好看。”

  丹麦若是不敌葡萄牙,那么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对此苏东说道:“丹麦每届大赛都能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但他们又没有一个巨星来让人关注,没办法,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残酷,总有球队要被淘汰。”在本特纳为比分扳平后,葡萄牙变得危急起来、但第86分钟,瓦雷拉为葡萄牙完成绝杀,苏东相当激动,他说道:“现在比分又变为了3-2!这球完全完全完全就是运气,这场比赛让人看得是荡气回肠。当然,我们必须为丹麦脱帽致敬,今天他们踢了一场好球。”

  全场比赛结束后,苏东为比赛做了总结:“这场比赛葡萄牙最终艰难地3-2战胜丹麦,不过这场比赛贡献了5个进球,真是相当刺激。丹麦两球落后居然扳平,之后葡萄牙又完成了绝杀。本特纳在阿森纳表现不好,但他回到丹麦就成了王牌,所有人为他服务,他的表现就非常不错。而C罗可能正是因为众人为他服务,令他有些压力太大,连续两次机会都没能踢进。”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