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丹麦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VS1踢偏!C罗学巴神思考人生 两失单刀狂遭嘲讽

2012年06月14日0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集锦-C罗失2单刀瓦雷拉替补绝杀 丹麦2-3葡萄牙


  3-2惊险击败丹麦后,葡萄牙全队都在体会着劫后余生的喜悦。但从一个人脸上却看不到多少喜庆,这就是C罗。道理很显然:葡萄牙本不该赢得这么艰苦、这么惊险,如果C罗发挥出自己正常的实力,那么葡萄牙或许早已锁定胜局。可是,这名葡萄牙乃至世界足坛的最红明星,交出的答卷是:错失两个单刀!查看搜狐体育更多欧洲杯新闻>>

  C罗不可谓不努力,10535米的跑动证明,他确实在努力狂奔。可是同第一场比赛他的触球次数在全队排倒数第二(倒数第一是门将)一样,本战的C罗也仅有39次触球,这显示对手给他的重点照顾影响到了他的发挥。然而,葡萄牙全队仍然在不断的给C罗制造得分机会,他本战有7次攻门,除去一些远射和定位球外,他至少拿到了三次绝杀机会。第84分钟,C罗禁区内近距离捅射的机会,如果是他在俱乐部级别的赛事里,十有八九能够打进,但今天他没有做到。除此之外,他拿到的另外两次机会,都是绝对的良机:单刀。

  第49分钟,纳尼后场送出精确的挑传球,C罗高速前插形成单刀球,他沿左路突入禁区后,却做出了令人意外的选择,他在距门大约有18米的区域就匆匆出脚,事实上他原本有空间继续前带,或者是摆脱全力回追的球员换得更大的射门角度。然而,他就是这么仓促起脚了,而且射出的皮球既缺乏足够的力量,又没有刁钻的角度。于是丹麦门将安德森轻松将球扑出。

  此时的比分是葡萄牙2-1领先,而且是2球领先后被丹麦追回一球。C罗如果进球,本该提前杀死比赛悬念,然而他如此大度的浪费机会,无疑让丹麦人继续有了狂攻追平的勇气。正所谓祸不单行,C罗在随后再次复制了这一悲剧:第78分钟,又是纳尼为C罗送出精确无比的直塞,C罗这一次机会更加明显,他在大禁区弧顶一代单挑门将时,身边5米范围内一个后卫都没有,即便门将已经冲出了小禁区。英国《卫报》说,“一个普通的射手此时也至少有10种办法可以取得破门,但是这个超级射手却选择了第11种——那种唯一不能进球的办法!”C罗仓促的起脚,球偏出右侧立柱。

您如何看待C罗比赛中两失单刀?

  • 还说梅西呢,看看自己
  • 压力太大了,射门跑偏
  • 没带射门靴,运气问题
  • 纯属凑热闹,不嫌事大

  两记单刀不进,而且是在进一球就能杀死比赛的前提下这样,很显然C罗的作为严重的影响了葡萄牙全队的士气,也让对手信心更足。随后丹麦队士气大振,并追平比分,也是顺理成章。在本特纳将比分追为2-2平时,电视镜头一直对准C罗,前金球先生双手捂面,纠结不已,像是一个马上就要哭出来的孩子。可以肯定的是,这不是C罗的正常水平,在俱乐部赛事里,这样的球对他而言和吃菜一样简单。然而到了国家队,如此简单的球他都打不进,这样的他不仅仅会严重影响葡萄牙的争冠前景,也会让他逐渐失去队友的信任。莫非,C罗也在学习巴洛特利一样思考人生?

  好在,葡萄牙队友瓦雷拉最后时刻帮了C罗一把,用一记神奇的绝杀帮助葡萄牙还是拿下了3分,否则,C罗肯定将成为民族罪人——其实,即便队友绝杀,C罗赛后也遭到了主流媒体的疯狂嘲讽。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说“C罗延续着低迷”,英国《卫报》则干脆笑称:“这样的C罗是每个对手都非常喜爱的”。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