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德国 > 2012欧洲杯荷兰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德荷球迷赛前一家亲 中国远征军力挺战车

2012年06月14日0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3日 乌克兰哈尔科夫报道)乌克兰当地时间6月13日晚21点45分,B组第二轮荷兰队与德国队之间的较量将在哈尔科夫梅塔利斯特体育场展开,搜狐体育记者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3个小时就来到了体育场外,看到这里已经成为两国球迷争奇斗艳的会场。虽然德荷两国历史积怨甚深,足球上也是一对老冤家,但场外的球迷还是相当的和谐。更有乌克兰商家请出了当地最有名的“特产”——美女来为自己的商品造势,6名身穿黄色衣服的姑娘在街边翩翩起舞。

  荷兰与德国之间是一对宿敌,是的,甚至可以说他们是世界上对峙时间最长的宿敌,两队第一次交手已经是102年前的1910年。在欧锦赛的历史上,两队共交手4次,荷兰队2胜1平1负占据优势,而双方的梁子也是越结越深。因为这些历史积怨,记者很想看看赛前两队球迷之间的气氛是怎样的。乌克兰当地时间下午18点50分,记者来到了梅塔利斯特体育场外,现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3个小时。也许是因为离入场时间还早,场外的球迷并不算很多,气氛也比较平静,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群开始兴奋起来了。

  单纯从人数上来看,荷兰队的球迷数量恐怕依然比对手要多,德国的粉丝虽然比上一场的丹麦人要多,但还是不及橙色的人群。记者在场外遇到了一群来自中国的球迷,他们身穿德国队的队服,他们告诉记者,自己并不是当地的留学生,而是从北京特意来乌克兰看球的,而且他们买的是德国队的跟队球票,要跟着这支钟爱的球队在乌克兰境内穿行。

  虽然两国球迷从表面上来看还是很和谐的,但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他们之间的嫌隙。一群身上画着彩绘的德国小伙子在记者的镜头前面摆着Pose,一个穿着荷兰队服的家伙凑过来要合影,被德国人哄笑着推开了。一大群荷兰球迷在草地上喝着啤酒,唱着助威的歌曲,旁边临近的草地上是一帮德国球迷,面对对手的嚣张,他们报以一片嘘声。

  对于首轮就遭遇失利的荷兰队来说,不论出于历史恩怨还是积分现状,这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球队,而德国,他们在过去的两届大赛里都输掉了第二轮,这次德国人可不想再重蹈覆辙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