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意大利VS克罗地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洛特利继续首发 主帅:卡萨诺依然是主力前锋

2012年06月14日03:16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颖
巴神继续首发
巴神继续首发

  新京报格但斯克讯 (记者田颖)“他当时试图找到卡萨诺,没有意识到回防的后卫。”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揭秘巴洛特利在对阵西班牙时,获得单刀后脑子短路的那一刻到底在想什么。不过他不会对其进行处罚,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巴神依然会被委以重任,只是普兰德利希望他下次再遇到类似情况时,要做出正确的决定。

  那一刻,巴神到底在想什么?普兰德利赛后也不禁去问了巴神,后者表示,他有一个想法是射门,另外一个想法是传给卡萨诺,思考的过程中被拉莫斯将球断下。

  普兰德利没有迁怒巴洛特利:“他还是个孩子,犯错没问题,不过同样的错误最好不要犯两次。”意大利队在克拉克夫的基地进行最后一次分组对抗训练时,巴洛特利依然和卡萨诺联袂出现在主力一方。普兰德利在发布会上承认,巴洛特利、卡萨诺依然是首发前锋的最佳人选。

  谈到巴洛特利的短路,卡萨诺很无奈:“他可以干脆地射门,然后我们一起庆祝。但是他告诉我其实想把球传给我。我能怎么做?去踢他的屁股吗?我们很少一起比赛,还需要磨合。”卡萨诺希望媒体口中的两个坏小子,能一起带领意大利在这届欧洲杯中走得更远。

  卡萨诺提醒注意莫德里奇

  新京报格但斯克讯 (记者田颖)在意大利对阵克罗地亚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普兰德利下达必杀令:“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全力获胜。”

  在已经结束的首轮小组赛中,西班牙、意大利同积1分,克罗地亚3比1战胜爱尔兰,暂居小组第一。“克罗地亚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他们有很大不确定性。”普兰德利称,尽管克罗地亚没有荷兰、德国热门,但意大利一直视克罗地亚为强队。在最近10年中,意大利对克罗地亚两战两败。

  此役如果意大利不能在克罗地亚身上全取3分,将丧失晋级的主动权。卡萨诺称,球队需要认真对待克罗地亚的莫德里奇。这位克罗地亚的中场核心称,他们的最低目标是小组出线,球队甚至有实力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