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专家评论 > 欧洲杯赵震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震:C罗思考人生我们思考C罗 唯穆帅能救他?

2012年06月14日0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震

  巴洛特利用一次单刀的时候思考人生,C罗却用了两场比赛思考人生,我们则一直在思考C罗,为什么一个在两个赛季打进了113个进球的前锋却无法在两场欧锦赛里打进一个进球。

  C罗并不是不卖力,整场跑动超过了一万米,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这绝对是一个说的过的数字。C罗并不是没有机会,整场有7次打门,4次射正。C罗还打偏了那个他绝对不会打偏的单刀,唯一合理的解释是,C罗的大脑正思考用100种进球方式的哪一种射门,右脚已经自动发射了。

  C罗的大赛总是习惯性疲软,这是2004年以来,C罗参加的第5次大赛,除了2004年的欧锦赛打进两球,C罗保持着每次大赛只进一个酱油球的传统。他比赛里的进球,不是锦上添花无足轻重的,就是葡萄牙队失利时的入球。如果只看数据,你甚至会怀疑C罗有一个孪生兄弟,一个在参加联赛,一个在打大赛。

  C罗大赛疲软的答案正是联赛的生猛。看看他在过去一个赛季的数据,打满了联赛38场比赛,打满了欧冠的10场比赛,还打了5场杯赛。即使是在冠军已经确定到手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也不愿意让C罗休息。一个葡萄牙最好的教练在过度消费着一个葡萄牙最好的球员。任何一名球员在经历了这样一个赛季之后,都不会再保持良好的状态。所以每一个疯狂的赛季之后,都是C罗一次疲软的大赛。

  现在可以确定的一点是,C罗不是超人,也不是超级马里奥,他身边也没有可以变出能量恢复丸的哆啦爱梦,他也没有练过传说中的“天魔解体大法”。虽然比这个星球上大多数的人出色,但C罗终究还是这个星球上的出产的正常人种。他会疲劳,他会状态低落。

  在这个钱欲横行的年代里,越来越多的超级球星正在沦落为俱乐部动物。不仅是C罗,还有梅西,还有范佩西,他们都在各自的俱乐部里佛挡杀佛、魔挡杀魔,但一到了国家队当中,他们就总是习惯性疲软。当一名超级球星出现这种情况时,我们可以思考国家队的打法,当所有的超级巨星都出现这种情况时,我们就只能思考人生了。

  对于C罗来说,他还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在谈论自己与梅西谁更出色之前,他应该想一想贝利、马拉多纳、罗纳尔多,球星与球王之间的差距是,球王需要用一项世界大赛的冠军来为自己加冕,无冕之王说到底只是对失败者的安慰,没有一名真正的国王没有自己的王冠。

  当然对于C罗来说,最好的救赎之路应该是那个狂人出任葡萄牙国家队的教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