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丹麦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信帝F字头飙骂舍我其谁 5场6球他彻底完胜C罗

2012年06月14日0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集锦-C罗失2单刀瓦雷拉替补绝杀 丹麦2-3葡萄牙


  站在话筒前,本特纳侃侃而谈:“你们看,今天我已经证明自己,我比C-罗纳尔多更好,惟一不幸的是我的队友没能和我一样棒。”当丹麦队2-3输给葡萄牙队后,一个关于本特纳的段子(杜撰非真实)便流传开来。显然大家是在恶搞丹麦队的自信帝,虽然笑话有些恶毒,但和本特纳的特质倒有点贴切。只是此役两度头槌梅开二度的本特纳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甚至哪怕一个积分,这也让丹麦空霸的国家队第50场战役以失利收场,扫兴!

  若问本特纳愿和哪个对手过招,按照他拥有的那颗爆棚自信心角度去想答案肯定是见谁灭谁无所畏惧,不过从数据来看答案却是葡萄牙和博尔顿,因为本特纳此前在面对这两个对手时都是连续4场场场建功。赛前接受采访时,本特纳就说:“我认为丹麦队是比赛(赢家的)热门,当我发挥出最佳水准可以和任何人竞争。”

  之所以提及本特纳的自信心还有个背景需要交待,当初在效力阿森纳时本特纳曾接受过一位法国心理学家克雷沃伊希尔的心理测试,结果本特纳在关于一项对自己能力评价的“自感力”评价中得到了10分,而这项测试满分是9分,这样的得分包括亨利、阿内尔卡和特雷泽盖都未达到如此高度。换言之,“本特纳在受到挫折后有着非凡的自愈能力,对自己能力的认可更是达到空前的高度。”

  或许葡萄牙队也真得在本特纳身上吃过太多次亏,从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两回合两度攻破对手城池,到本届欧洲杯预选赛再次破门,再算上2006年9月热身赛中的进球,本特纳职业生涯见葡萄牙队4次场场破门且助球队3胜1平不败。为此葡萄牙队主帅本托赛前甚至做出了针对本特纳的专门盯防战术就是要遏制丹麦空霸的发挥,但从效果来看很失败!

  全场比赛本特纳只有3次射门可谓次次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第41分钟在丹麦队0-2落后的时候,当首战破门的克龙德利在底线附近头顶球送到右立柱时,本特纳无人干扰情况下顶空门扳回一分。这意味着本特纳在第5次面对葡萄牙队时已经第5次敲开了对手城池,一位球迷笑谈,本特纳碰到葡萄牙时这进球比时钟计时还要准啊。

  不过本特纳今天想要走在时间的前面。第72分钟,阿格长传球给本特纳,“自信帝”卸球后禁区内左脚一记低射没有兜住皮球擦左立柱将将偏出,或许这个球连本特纳自己都不敢相信会把球打偏,因此当镜头给到他面部特写时,本特纳的口型明显是在说“F”开头的脏话。

  好在第80分钟,本特纳弥补了遗憾,在雅各布森右路送出中远距离的传球后,大本甩开佩佩在小禁区左角处又是一记头槌轰炸,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网窝。这也是本特纳在最近4次正式(非热身)比赛面对葡萄牙队时取得的第5球,若算上热身则是5场6球,堪称葡萄牙克星!同时也是他继2011年9月7日面对挪威队后第二次在国家队中单场梅开二度。

  与本特纳梅开二度相比,C罗此役却两次错失单刀,一位球迷有点不敢相信,“本特纳和C罗这场比赛是换了灵魂,还是换了皮囊?”甚至在本特纳打入第二球后,本届欧洲杯官方统计嘉实多给出的丹麦赢球几率从2%瞬间提升至20%,只可惜丹麦队最终不仅未能赢球,还被绝杀遗憾全送三分,这还是本特纳在面对葡萄牙队时丹麦队首次输球。一位英国球迷则借着本特纳又异想天开起来:本特纳现在身价应该值4000万英镑了吧?这届欧洲杯好奇怪,本特纳、阿尔沙文发挥得都世界级,C罗、范佩西则有些垃圾,这样看来英格兰队说不定还有戏。(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