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爱尔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记者观看西班牙训练课 金童抢眼与小法配合默契

2012年06月14日03:4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当地时间6月12日,记者观看了西班牙队的一堂训练课。虽只是一堂普通的训练课,但记者发现西班牙队的强大可不是吹出来的,至少记者认为中国队真该来学习学习,必有收获。

  西班牙队的训练场坐落在一个山谷里,四面环山,看台依山坡而建。看台正对面,是一座半山酒店,而西班牙队就住在这个酒店里。在所有13支住在波兰的球队中,西班牙队住得最便宜,一天总费用只要4700欧元。其实条件相当不错,球员从酒店出来,就可以直接走到球场里。

  队员们三三两两地从酒店中出来,走下长长的台阶,进入训练场。最先出现在场内的是哈维,他早早换好训练服,拎起球门旁的两大袋足球,背到大禁区外,自己先练起了任意球。队员们陆续进场,开始热身。每一名队员的出现都引发现场球迷的欢呼,最受欢迎的当然还是卡西利亚斯,卡西一出现,现场300多名球迷同时高喊:“伊格尔!伊格尔,我爱你!”随后又唱起了伊格尔的歌曲。

  由于是公开训练课,博斯克并没有安排专门的技战术训练。在一个半小时的内练中,西班牙队主要进行了半场攻防演练。主力阵容身穿蓝色队服,替补队员则穿着橘红色马甲。主力球员一队中有伊涅斯塔、席尔瓦、皮克、拉莫斯、阿隆索等人,首场比赛未获出场机会的略伦特和内格雷多出现在主力锋线上;法布雷加斯、哈维都穿上了替补马甲,上一场频频错失机会的托雷斯出现在了替补队员一队的锋线上。

  比较新奇的是:主力队一方,在底线有两个球门需要防守,两个球门前各站一名门将,替补一方的前锋可以往任何一个球门射门。替补队则只是在底线中间有一个球门,由卡西守门。卡西利亚斯为替补队守门,他的一次精彩扑救换得了全场狂呼。这样一来,主力队无论是锋线还是后防的难度都大大增加。

  训练赛中,主力队的后防频频受到威胁,托雷斯的表现非常抢眼,他与小法的配合非常默契,一人独中三元。他在训练中的状态这么出色,为什么到了正式比赛中就哑了火?反观主力队,高大的略伦特对于伊涅斯塔、席尔瓦的传球还显生疏,多次浪费了破门机会。倒是内格雷多频频冲击卡西把守的大门,造成多次威胁。攻防练习赛结束后,卡西和其他门将又留下来加练防守任意球。晨报波兰6月13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