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意大利VS克罗地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已70年不胜克罗地亚 输球就面临回家局面

2012年06月14日03:5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如果让意大利选择一个最不想面对的对手,答案不是巴西,不是德国,也不是西班牙,而是克罗地亚!因为克罗地亚一直是意大利的最大克星,面对这个对手,意大利已经70年不胜。明天凌晨,意大利将要再次面对克罗地亚,如果输球,他们就将提前出局。内忧外患的意大利足球,这一次能够改变历史吗?

  克罗地亚注定是意大利克星

  意大利上一次击败克罗地亚还要追溯到二战时期,1942年意大利在一场友谊赛中击败了克罗地亚队。之后,由于政治问题,两队直到1994年再次相遇。当时,意大利还头顶着世界杯亚军的头衔,队中还有巴乔这样的球星,但是面对刚刚获得独立的克罗地亚,意大利队威风全无。那是一场欧洲杯的预选赛,意大利在主场竟然以1:2输球,在客场比赛中他们和对手战成1:1,最终意大利队以两回合2:3失利,无缘1996年的英格兰欧洲杯。

  在世界杯赛场上,克罗地亚也给了意大利队痛苦的回忆,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两队在小组赛相遇,克罗地亚再次以2:1取胜。即便是友谊赛,意大利也难尝胜绩,1999年两队曾经0:0战平,2006年已经获得世界杯冠军的意大利再度以0:2失利!

  一提起克罗地亚,意大利上下肯定都会头疼,但现在他们要在小组赛中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最终的结局会是怎样呢?

  意大利输球就回家

  克罗地亚首战以3:1击败爱尔兰,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意大利在首轮同西班牙1:1战平,本场比赛被看作是欧洲杯开赛至今,含金量最高的比赛。虽然意大利足球深受赌球丑闻的影响,但他们对此已经有了免疫力。

  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很重要,如果克罗地亚取胜,那么他们就可以两连胜的成绩提前获得小组出线资格。那样的话,几乎就宣判了意大利的死刑,因为西班牙取胜爱尔兰应该没有问题,那就会出现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之前,克罗地亚6分,西班牙4分,意大利1分,爱尔兰0分的情况。即便是意大利最后一战取胜,他们也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因为克罗地亚和西班牙只要战平,意大利就要被淘汰。这一点和2004年欧洲杯意大利最后一战击败保加利亚,但丹麦和瑞典两个北欧兄弟战成2:2,将意大利挤出局的情况一样。

  所以,意大利主教练普兰德利特意强调,“这场比赛是具有决定性的,克罗地亚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的表现令人难以预料,我们必须仔细研究。我们的目标就是获胜,只有这样才能避免像2004年欧洲杯那样,虽然最后一轮获胜但依然遭淘汰的命运。”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