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德国 > 2012欧洲杯荷兰VS德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东:荷兰应该输得心服口服 范帅迎来灭顶之灾

2012年06月14日04: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012欧洲杯B组第二轮比赛开打,夺冠热门荷兰表现令人失望,1-2不敌德国,小组出线希望变得微乎其微。在比赛的进行过程中,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做出来了精彩的评述。

  比赛刚开始,苏东便指出了一个现象:“今天荷兰把预选赛的最佳射手,打入12球的放在板凳上,助攻数排名第一、第二的范德法特和库伊特也都是替补,而德国同样把预选赛最佳射手,攻进9球的克洛泽摁在板凳上。”来到20分钟时,两队仍然节奏较慢,苏东说道:“两队可能是在酝酿,在等待着对方犯错。”话音刚落,戈麦斯便利用荷兰盯人失误打入一球,对于这个进球,苏东表示:“荷兰要为自己的松懈付出代价,这次他们的后防线犯了个天大的错误,防守体系出现了很大的漏洞。如果这场荷兰不能拿到3分的话,那么范马尔维克将迎来灭顶之灾。”

  第38分钟。荷兰的大门被戈麦斯再度洞穿,戈麦斯感叹的说道:“这个进球,马泰森要怎么解释,现在的荷兰根本就不是荷兰,一个个都是顶级球员,揉在一起却不堪一击,比赛完全是一边倒。”

  中场休息时,苏东评价道:“戈麦斯上半场就打入两球,对于他本人和德国来说都是太重要了。荷兰在前腰身后的保护不够,他们现在打的是4-2-3-1,给人感觉得多两个人,打4-4-3-1才行。”

  下半场开始之后,苏东仍旧在质疑范马尔维克的用人。“一手好牌打成这个样子,全世界的人都看出了荷兰弱点在哪里,给人感觉他是用扑克牌抽签来决定的首发阵容。随后胡梅尔斯带球杀入荷兰禁区制造险情,苏东感叹道:“斯特克伦博格面前站的真是一道豆腐渣防线啊。”第72分钟,范佩西为荷兰扳回一球,苏东有些无奈地说道:“荷兰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总是会在绝望的时候给你点希望。”

  全场比赛结束后,苏东说道:“人们本来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是荷兰输的心服口服,尽管追回一球还是回天乏力。荷兰目前还没有完全丢掉出现希望,不过最为关键的是,荷兰的士气到底会怎样发展,令人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