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德国 > 2012欧洲杯荷兰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马里奥上演华丽转身 世界第一中锋呼之欲出

2012年06月14日04: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视频集锦-戈麦斯双响炮范佩西破门 德国2-1荷兰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德国队在欧洲杯小组赛B组比赛中2-1战胜荷兰,这样只要德国下一轮不输给丹麦就将从小组出线。上一场为德国队打入唯一入球的戈麦斯,本场比赛再次爆发,用梅开二度的表现不仅帮助德国队取得两连胜,而且还几乎将拥有英超、德甲两位射手王的荷兰打入了小组赛即遭淘汰的深渊。这一刻,戈麦斯已经成为了德国队毫无疑问的首发前锋,一个新的世界第一中锋正呼之欲出。

  与上一场不同的是,本场戈麦斯从一开始就表现出良好的门前嗅觉,他的第一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第24分钟,戈麦斯接施魏因施泰格禁区外中路的直塞,用一个精妙绝伦的转身将球完美卸下并形成单刀,在调整几步之后起脚打门得手。

  14分钟后,戈麦斯的第二次射门再次将球打入,这一次同样是来自小猪的传球,戈麦斯在禁区右侧边缘位置小角度劲射破门,这一球也展现了戈麦斯精湛的射术。可以说戈麦斯也用上半场的45分钟就将比赛杀死。

  全场比赛,戈麦斯一共获得了3次射门机会,比范佩西和罗本都少,然而他却将这仅有的3次机会转化成了2粒宝贵的进球。而在下半场,戈麦斯刚被换下荷兰队就取得了进球,因此若不是戈麦斯这2球保底,结果就将是完全两个样子。凭借本场比赛优异的表现,戈麦斯目前以3粒进球和俄罗斯的扎戈耶夫一同排在射手榜第一位,而以德国队和自己在队中的看,戈麦斯甚至有希望在本届大赛中获得最佳射手的殊荣。

  尽管这是戈麦斯在国际大赛中为德国队打入的第三球,但是关注德甲的球迷很清楚的知道,在俱乐部中,戈麦斯是以高产而著称的。2010-11赛季的德甲联赛,戈麦斯以28球荣膺德甲最佳射手,本赛季虽然在最佳射手的竞争中输给了亨特拉尔,但是戈麦斯还是取得了26球的佳绩。而在连续的两届欧冠赛事中,他也打入20粒进球仅次于梅西的25球。要知道C罗和伊布这样的超级射手在最近两届欧冠中也只是打入16球和9球。如果戈麦斯在本届赛事中拿出自己正常的表现,那么德国队将有可能走的更远。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