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德国 > 2012欧洲杯荷兰VS德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健翔:戈麦斯显西班牙血统 德国赢球经济实惠

2012年06月14日0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时45分,2012年欧洲杯B组第二轮德荷大战打响,最终依靠着施魏因斯泰格两次助攻戈麦斯破门,德国队2-1击败荷兰队。日耳曼战车前两战全胜,基本锁定出线权。在接受本场比赛的前前后后,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给予了点评。

  比赛开始时候,黄健翔说德国打荷兰不用多说,就像南美的巴西打阿根廷一样,就连很多错过第一场5个球的球迷也都起来了。第6分钟,荷兰队首先发难,范佩西接队友长传插上垫射被诺伊尔得到。黄健翔表示,“范佩西如果拿出在英超砍瓜切菜的水平,这球就有了。他用脚弓垫的,诺伊尔位置选得不错,他离射门球员很近。如果站在门线的话,对方射门角度就大了。”

  第17分钟,穆勒左路传中,厄齐尔后点头球回做,戈麦斯没有形成射门,波多尔斯基强行起脚被对手封堵。黄健翔点评,“就是这一下,波多尔斯基去阿森纳后,温格会发现,‘波尔蒂,你技术这么糙啊。’”

  紧接着,荷兰队发动快速反击,罗本直塞阿费莱,阿费莱禁区内低传门前,球也被解围。黄健翔认为:“阿费莱送得不对啊,这球沿着6码线送的话,范佩西一个滑铲,守门员就只能看运气了。”“范佩西还不是传统站桩式中锋,他在阿森纳更愿意回撤拿球。而亨特拉尔应该是传统式的中锋,英超金靴、德甲金靴、荷甲金靴,英超压德甲啊。”

  第24分钟,戈麦斯接到施魏因斯泰格的直塞,精彩转身停球后劲射破门,黄健翔点评,“这一停的,展示出了他身上的西班牙血统,有点博格坎普当年那意思。”

  比赛上半场,荷兰队前锋范佩西形单影只,黄健翔表示,“用亨特拉尔这样在德甲踢中锋的或许效果会不错。他打德国球队有心得,荷兰完全可以打双中锋,而且范佩西本人也不喜欢站桩,也能够完成传球。另外,范德法特这样的人才都不能上场,他们有些时候人才淤了,中卫位置又缺人。”

  第38分钟,戈麦斯又进一球,“这是要送荷兰队回家啊。德国队于无声处听惊雷,当一个,当又一个。这个节奏就是德国队喜欢的节奏。德国队也不着急,不是大张旗鼓上一拨人。荷兰队过去我们觉得漂亮,、绚丽,今天别让我们觉得你啥都没有。”第73分钟,范佩西禁区前沿右脚劲射,皮球从巴德斯图伯两腿间穿过直飞远角,,“年轻的中卫巴德斯图伯有点没经验,你别去管亨特拉尔,他再跑就越位了。范佩西终于发威了。”

  最后20分钟,荷兰队连续发动攻势,“荷兰队好像灵感来了。还有时间可以拼一拼。早干嘛呢?” 第80分钟,德容凶狠地踢到了拉姆,被出示黄牌,“德容下黑脚有点晚,当然了,我们不是鼓励下黑脚。但输的队,你早点发狠,80多分钟了才吃到黄牌,才发狠。有点晚了。”比赛结束后,黄健翔总结到,“德国人没拼命,没费太大劲。小组赛消耗不大,以最经济实惠的方式出线,然后等待对方的到来。”(搜狐体育 保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