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丹麦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所幸球队全取3分 绝杀功臣:需与团队合作

2012年06月14日05: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集锦-C罗失2单刀瓦雷拉替补绝杀 丹麦2-3葡萄牙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死亡之组B组的一场焦点战役中,葡萄牙凭借替补登场的瓦雷拉的绝杀进球3-2险胜丹麦取得小组赛中十分宝贵的一场胜利。赛后葡萄牙记者甚至称瓦雷拉为民族英雄,而这位腼腆的小伙子则表示,所有的功劳都应该归功于球队。而球队的头号球星C罗则在比赛中连失两次必进球的机会,险些成为球队的罪人,赛后C罗也承认自己的表现不佳。

  与丹麦的生死大战对于葡萄牙至关重要,由于丹麦在小组赛首轮获胜,葡萄牙则输球,因此葡萄牙必须得到3分才有继续留在本赛季欧洲杯的希望。比赛中佩佩帮助葡萄牙领先,但是之后丹麦队由本特纳梅开二度两次扳平比分。关键时刻,本托用瓦雷拉换下梅雷莱斯做最后一搏。结果上场仅3分钟后,瓦雷拉就完成了绝杀,最终帮助葡萄牙取得宝贵的3分。

  赛后瓦雷拉第一时间接收到了葡萄牙国内电视台的采访,在被采访时瓦雷拉被记者称为是葡萄牙的民族英雄,因为如果没有他的这粒关键进球,葡萄牙很有可能就已经提前被淘汰出局。对此瓦雷拉显得十分谦虚:“哦,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这样的胜利是属于全队的,我们时刻都没有忘记要取得胜利,一直都对胜利充满了渴望。正是因为这一点,才让我有了绝杀对手的机会。”

  替补出场短短3分钟就立下奇功,在被问到有何秘诀时,瓦雷拉笑称:“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我都总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因为我知道只要上场就说明球队需要你的表现,你需要与团队一切合作才能赢得比赛。今天我做到了,下次遇到同样的机会,我希望还可以帮助球队。今天比赛的胜利十分重要,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下一场的对手是荷兰队,那将会更加的艰苦,我们需要更加优秀。”

  瓦雷拉赛后被成为民族英雄,而葡萄牙的头号球星C罗则在比赛中险些成为民族罪人。下半时比赛,C罗两次获得单刀球的机会,但都轻松浪费让球队陷入苦战。赛后C罗在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时表示:“今天我确实错失了几次好的机会,我完全可以做得更好,但好在球队获得了胜利,我们得到了3分。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我能够有更加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

  (搜狐体育 熙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