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德国 > 2012欧洲杯荷兰VS德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方剑:德国可能不出线 徐阳:荷兰凝聚力太差

2012年06月14日05: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时45分,2012年欧洲杯决赛阶段B组的第二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德国队在哈尔科夫冶金球场对阵荷兰队。经过90分钟鏖战,德国队2-1击败荷兰队取得两连胜,晋级前景一片光明。上半场戈麦斯梅开二度助德国两球领先,下半场范佩西为荷兰扳回一分。此外,德国队球员厄齐尔还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框。本轮过后,德国两战全胜积6分小组第一,葡萄牙和丹麦均积3分位居第二位和第三位,荷兰队两战全败小组垫底。比赛结束后,央视主持人申方剑邀请徐阳、张恩华和陶伟三位嘉宾做出点评。

  首轮过后,在德国队1-0击败葡萄牙队中攻入制胜球的戈麦斯饱受外界批评,本场比赛再入两球,申方剑说,“首轮外界媒体质疑德国队,质疑戈麦斯,戈麦斯用两个进球证明了自己。”嘉宾陶伟随即补充道,“戈麦斯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进了两个球,都特别淡定,这或许跟赛前的负面有关,这两球加速了他的成长。”谈完戈麦斯,在央视主持人申方剑的带领下,开始探讨荷兰队问题,陶伟提到马泰森,“所有球员都在马泰森沾过便宜,他在德甲时,就是如此,他身上的伤势恢复几何是个问题,让他上场过于冒险。”

  而嘉宾张恩华和徐阳则认为荷兰防守出现大问题,前者说,“比赛令球迷失望,本以为是一场对攻战,荷兰基本放弃防守,荷兰4-2-3-1的阵型,有三个球员根本不回防,这是最大败笔;斯内德丢球后,慢悠悠的回来,根本不防。”后者表示,“与上场比赛,荷兰基本没有变化,全攻全守的打法,其实就是根本没有防守,防守存在极大问题。4-2-3-1的打法其中的3根本没有人去防守,这导致德容和范博梅尔防守压力更大。”荷兰队除了防守出现问题外,球队的凝聚力也令人担忧,陶伟和徐阳不约而同的都提到了这点。

  徐阳用罗本被换下后,直接跳出广告牌为例子,“罗本被换下,直接跳出广告牌,这已经说明荷兰没有凝聚力了,范马尔维克对更衣室的控制力下降。”与徐阳稍微不同的是,陶伟还谈到些技战术问题,“亨特拉尔与范佩西能够共存、荷兰缺少凝聚力,范佩西的唯一进球是靠个人能力,荷兰凝聚力不行。”最后,央视主持人申方剑将话题引到小组出线,他认为全取6分的德国并非十拿九稳的晋级八强,用“德国还有不出线的可能”来总结这一个小组,并对荷兰队做出评价,“本届荷兰队表现实在是令所有球迷失望。”

  徐阳则用张恩华的战术分析为根据,称德国队战术无解,可以更得更远,“德国的战术基本无解,很难被击败,可以走的更远。”(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