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希腊VS捷克 > 2012欧洲杯希腊VS捷克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活日报:内德维德可以洗洗睡了

2012年06月14日05:16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杨新会

  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多年不见巴罗什,才发现当年一头飘逸长发,蹦跳敏捷如人猿泰山的帅小伙已经被时间摧残得面目全非。你就更不用提希腊那群“斯”们了。人的运动生命何其短暂,八年前这厮那厮还处在狂写神话的青春期,一转眼就到了只能吹吹牛皮的更年期。青黄不接的希腊队碰上新老交替的捷克队,你还能期待这场后“希波战争”有多精彩?有几个进球看就不错了。永远有多远,你们还想走多远,“TOBEORNOTTOBE”,这其实根本就不是个问题,该干吗干吗去。

  8年前欧洲杯的那场半决赛,内德维德如果没有受伤含泪离场,在伊比利亚半岛创造奇迹的也许是捷克人。现在看到伊拉切克像被人按了快进键一样披发狂奔,当真是铁人附体!球也进了,仇也报了,内德维德如果还在地球上,而且正在看这场球的话可以关电视睡觉了。我只是放心不下切赫。当他开始盯着自己队友的屁股发呆,学巴神一样思考人生的时候,这说明跟他告别的时刻就快到了。两场比赛下来就被惨灌5球,打完欧洲杯,挑剔的切尔西还让你回去报到吗?听我的,还是去做飞行员吧,就像体育场上空的“飞猫”一样俯瞰人间的喧闹,一切仍然尽在掌握。

  希腊的神话就写到这吧。捷克人虽然手里攥着3分,但想末轮PK掉东道主波兰晋级恐怕也没多少戏唱。不是波兰踢得有多好,是捷克人的体能伤不起。两场比赛过后就剩那点电量了,烧个热水洗洗澡都不够用,还想再发动一场“闪电战”?话说回来,被闪电雷击疾风暴雨吓大的波兰人现在也淡定多了,场外两国球迷打得头破血流,人家在场上胜似闲庭信步,比分落后俄罗斯队一点都不着急,最后死活还是把强敌逼停在华沙郊外。

  所谓的绅士国家们为乌克兰一个女人抵制欧洲杯没有什么意义,而波、俄五百年的深仇大恨更不是一场球就能化解的。当一群人头顶政治信仰进场来看球,那个取名叫探戈的欧洲杯比赛用球瞬间就变成了丑陋而且沉重的铅球,它再也跳不出曼妙的舞姿,只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我鄙视那些比足球流氓还流氓的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