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德国 > 2012欧洲杯荷兰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自制巨幅战袍支持德国 罗本离场翻越广告牌

2012年06月14日05:18
来源:搜狐体育

视频-罗本飞身跳过广告牌 不满被换下直接脱衣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3日 乌克兰哈尔科夫报道)乌克兰当地时间6月13日晚,2012欧洲杯B组第二轮荷兰队与德国队的较量在哈尔科夫梅塔利斯特体育场展开,最终凭借戈麦斯的梅开二度,德国战车2-1取胜。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一次德国队破门,看台上都会升起一件巨大的德国队战袍,声势逼人,而这样的场景在今天的比赛中得以两次上演。

  比赛在一场壮观的、富有乌克兰民族风格的表演之后正式打响,开场后荷兰队看上去更快进入了状态,仅仅6分钟,范佩西就在门前获得了抢点攻门的机会,可惜球被德国队门将斯特克伦堡没收。第10分钟,罗本带球突入中路,直塞给范佩西,后者在夹击的人缝中起脚,皮球从左侧门柱偏出。事实上,这场比赛显然德国人对罗本部署了有针对性的防守,每次罗本试图突破,都有两到三个人对他进行加防。

  第12分钟,厄齐尔突破之后倒在了禁区中,裁判未予理会,这激起了全场德国球迷的不满,现场口哨声震耳欲聋。第18分钟,荷兰队再次杀入禁区,范佩西在尝试抢点时遭三人包夹,如果他能早到位那么一点点,这就是一个必进之球,整个荷兰队的替补席都站起来了,显然他们以为自己可以领先对手了。

  可惜荷兰人的激情没能坚持多久,第23分钟,戈麦斯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德国队1-0领先!这个进球让德国球迷欣喜若狂,球场南端有大概6块坐满德国球迷的看台,戈麦斯进球之后,这片看台上升起了一件巨大的德国队战袍,足足占据了一块看台。

  随着第23分戈麦斯的梅开二度,以及第72分钟范佩西的内切破门,两队的比分被改写成了2-1。第82分钟,范马尔维克用库伊特换下了罗本,一个有趣的细节是,为了让换人尽快生效,罗本直接从中线另一头翻越广告牌走下了场地,这一来他就要绕过整整半个场地才能回到替补席。罗本这一路经过了好几个坐满荷兰球迷的看台,于是也就一路伴随着掌声和欢呼,罗本边走边脱下了上衣,偶尔向球迷挥手致意。回到替补席的罗本连台阶都懒得下了,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旁边有工作人员递过替补背心让他穿上。看罗本独自一个人坐着,中场时被换下的范博梅尔走过来坐在他旁边,陪罗本说着话。

  范佩西终于开张了,但依然难阻荷兰队小组赛两连败。两轮战罢,夺冠热门荷兰队只能尴尬地排在小组末位,出线前景一片惨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