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德国 > 2012欧洲杯荷兰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数据统计:荷兰空有华丽数据 戈麦斯效率高

2012年06月14日05: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6月14日2时45分,欧洲杯小组赛上演一场引人瞩目的巅峰对决,最终德国队依靠着戈麦斯的两粒进球,2-1战胜了荷兰,赢球的德国队出线前景一片光明,而两连败的荷兰队晋级则仅剩理论上的可能。

  在球员个人数据方面,德国队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完成了60次传球,其中有两次直塞帮助队友戈麦斯取得了进球,此外,后防猛将胡梅尔斯有43次传球,赫迪拉、拉姆、厄齐尔,巴德斯图贝尔和博阿滕的传球次数也都在30次以上。荷兰队方面,德容的65次传球是全场最高的,海廷加、斯内德和马泰森的传球次数也都突破了40。在射门方面,德国队中锋戈麦斯三次起脚就打入两球,这位一直以来射门效率为人诟病的中锋在本场比赛中的射门成功率极高,相比之下,他的俱乐部队友罗本则要黯淡了许多,小飞侠完成了四次射门,但都是禁区外围的远射,没有对诺伊尔的球门形成太大威胁,取得进球的范佩西也完成了四脚射门,荷兰队的射门主要是由上述两人完成的,而德国的射门点则比较分散,而且四名后卫都有射门,可见德国队的进攻手段更为丰富。

荷兰队球员技术统计
荷兰队球员技术统计

  在突破方面,尽管荷兰球员有着更好的脚下技术,但德国人却在这一项技术统计上不落下风,两队各完成了14次突破,其中荷兰队的斯内德有4次突破,罗本和阿费莱则各有3次,而德国队的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也完成了4次突破,两名边路攻击手波多尔斯基与穆勒也各完成了3次突破。在拦截方面,荷兰队门将斯特克伦堡的5次拦截居全队之首,右后卫范德维尔也有4次拦截,而德国队的胡梅尔斯一人就做出了9次拦截,是本场比赛中荷兰人难以逾越的屏障。犯规方面,荷兰队左后卫威廉斯和与其对位的德国队右中场托马斯-穆勒各有3次,并列全场第一。

德国队球员技术统计 



  从两队的技术统计来看,荷兰队的13次射门比德国队的12次还多一次,但荷兰队的射门多是来自禁区外围的远射,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只有6次,反观德国队,他们的12次射门则有9次射正,给荷兰队门将斯特克伦堡带来了极大压力。此外,荷兰队还有11次犯规,而德国队则只有7次,显然德国人的防守比荷兰人更为成功。控球率方面,比分落后的荷兰队的54%比德国队的46%高出了近十个百分点,总传球次数上也以452次遥遥领先与德国队的341次,但德国人的进攻更为高效。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