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意大利VS克罗地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要把欧洲变蓝? 那是男人基情的海洋(图)

2012年06月14日05:2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意大利队有“基友”你猜是谁?
意大利足球运动员为某品牌拍摄的性感广告照。
意大利队有“基友”你猜是谁?
布冯在球场上的激情吻照。
意大利队有“基友”你猜是谁?
维埃里(右)和英扎吉的经典吻照。
本报记者 周婉琪
本报记者 周婉琪

  欧洲杯永远不乏激情,而22个男人在场上纠缠,当然也难免“基”情四射。不管这“基情”是确有其事,还是男人之间独有感情的自然流露,有些“基情”,你永远不懂。

  事实上,本届欧洲杯,意大利队与西班牙队的精彩一役后,惺惺相惜就让德罗西高调示爱:“最近4到5年让我爱上了哈维”。而克罗地亚队在本届欧洲杯的首演就以3比1酣畅淋漓击败了爱尔兰队,摇滚主帅比利奇甚至被冲入赛场的克罗地亚球迷给强吻了。

  论“基情”,意大利最猛

  本届欧洲杯爆出的最大“基”情无疑是意大利一位著名的同性恋人士爆出的“猛料”:“现在意大利国家队至少有一对同性恋,还有一个是双性恋。”而且,意大利队的主力前锋卡萨诺还“火上浇油”。

  卡萨诺与巴洛特利被称为“坏男孩组合”,本届欧洲杯上一直是形影不离,摄影记者已经不止一次捕捉到了巴洛特利“调戏”卡萨诺的镜头,而且,“巴神”在解释他突然思考错失单刀的经典时,竟然说当时他是在想卡萨诺。而卡萨诺对他两个前锋搭档的形容也挺暧昧:“在基地,迪纳塔莱是我的开心果。巴洛特利?我们两个都是疯子,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关键是,在日前意大利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卡萨诺在回答有关国家队内的“同性恋”与“双性恋”传闻时,采用了对同性恋者不敬的称谓:“国家队有‘二椅子’么?这是他们的问题,我希望没有。”

  果然,巴里男孩遇到麻烦了,意大利同性恋协会发言人马拉佐就抗议称:“卡萨诺所说的关于同性恋的那些愚蠢的话,彰显了他的傲慢和低级趣味。卡萨诺已展示出了他的毫无尊重,即便不被驱逐出欧洲杯的话,他也至少应该拿到一张黄牌。”最终,卡萨诺不得不道歉:“我对我说的那些引发争议的话表示真诚的道歉,但我本人绝对不是同性恋。我不想冒犯任何人,也确实不想对每个人的性取向自由表示异议。我只是说那不是我的问题,这与我没关系,我不想让自己的话被别人利用,我不会去审判其他人,每个人都配得上被尊重。”

  的确,“基情”妨碍足球吗?就跟政治不应该跟足球、跟体育挂钩一样,去年,德国国门诺伊尔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说过:“那些同性恋的球员应该公开性取向,以便卸下精神负担。对球迷们来说,他们最重要的是看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而不是他的性取向。”

  经典“基友”为数众多

  事实上,意大利队的最近两任主帅也不排斥同性恋球员,普兰德利就公开表示允许同性恋在国家队的存在,里皮也表示自己不会因为性取向而排斥任何球员。大家都知道,帅哥型男众多的意大利队似乎一直都有“同性恋”的传统,被炒作最多的一对当然是“因扎吉与维埃里”,两人的一张经典照片广泛流传,此外,布冯与卡纳瓦罗也有很多拥抱、接吻的照片。

  说起世界足球的“基情”经典,“潘帕斯雄鹰”就有马拉多纳与卡尼吉亚的湿吻;现任法国队主帅布兰科与门将巴特斯的光头的“幸运之吻”广为传诵;曼联也有过内维尔与斯科尔斯的经典之吻……今年的欧冠赛场,切尔西在1/8决赛神奇翻盘那不勒斯,激动不已的“佛帅”迪马特奥就曾飞奔入场,拥抱和亲吻了德罗巴。

  最后不能不提的是很有“双性恋”嫌疑的皮克。这位与“夏姐”高调恋爱,疑似已“珠胎暗结”的球星一直是同性恋者的“目标”。本届欧洲杯上,他在训练中就与托雷斯手拉手,翻开历史记录:皮克一直很喜欢法布雷加斯,小法效力阿森纳时已经经常与皮克在一起,如今在国家队,还有在巴萨,皮克与之就更是如鱼得水了;而皮克最“基”情四射的照片,当属他与当年巴萨队友伊布的暧昧照片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