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德国 > 2012欧洲杯荷兰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解说员高呼戈麦斯太神奇 嘉宾卡恩猜中比分

2012年06月14日0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克

视频集锦-戈麦斯双响炮范佩西破门 德国2-1荷兰


  (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明克 发自德国)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时45分,2012年欧洲杯决赛阶段B组的第二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比赛中德国队中锋戈麦斯打入两球,荷兰队范佩西打入一球,最终德国队2-1击败荷兰队。今天负责在德国国内直播的是德国电视二台,除了在比赛现场的前方解说员之外,还邀请了卡恩做为在德国国内直播现场的嘉宾。

 卡恩在德国电视二台演播室猜对2比1的比分

  第24分钟德国队率先进球,德国电视二台现场解说评论道:“这是戈麦斯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就为德国队取得了领先。继上一场打进取胜一球后,这个进球彻底扫清了外界对他的疑虑,戈麦斯本人脸上终于露出了轻松的笑容。这个球并不越位,证明了他自己是名副其实的禁区杀手。这个球也将荷兰队逼上了绝路,他们必须攻出来了。”当第38分钟戈麦斯将比分扩大为2比0时,现场解说员连呼了两遍“不可置信”,并且认为“勒夫也因此可以完全有信心依靠这套阵容了”。

  72分钟戈麦斯被克洛泽换下,德国电视二台现场解说评介道:“上一场进球前,克洛泽已经准备上场替换他,但是很快他就进球了。这一次又梅开二度,他是德国队本届欧锦赛目前唯一一个取得进球的球员,也是本届欧锦赛目前的最佳射手。戈麦斯无疑是今日比赛的最佳,他已经完成了他的任务,今天属于戈麦斯。向他表示祝贺。”

  中场休息时,在德国本地的直播现场,女主持人和嘉宾卡恩进行了上半场简短的总结,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颇有成效的上半场”,女主持人甚至直接称呼戈麦斯是“国王”。当女主持问到卡恩下半时荷兰队能否扳回两球时,卡恩仍然谨慎的表示荷兰队是劲旅,进攻很犀利,全场的结果仍然不好说。相比之下,在球场观战的德国球迷已经掩饰不住喜悦向荷兰队齐声高喊“再见”了!

  赛后戈麦斯接受了德国电视二台的采访,当记者问道如何看待外界对他的批评时,戈麦斯一笑了之,说:“还是感觉进球很幸运,赛前也没有想到能梅开二度。外界批评没多考虑,打葡萄牙和荷兰都是硬仗,自己进球能帮助球队取胜最重要,最终的目标是要帮助球队走到决赛。”两次助攻的施魏因斯泰格也说:“赛前没想到可以两次助攻实现进球,比赛中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向前、向前。下一场对丹麦也要取胜。”

  今天球场上的名星人物无疑是戈麦斯,而做为嘉宾的卡恩却意外成为了场外的焦点人物。在开赛前女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是请卡恩预测一下本场比赛的结果,卡恩脱口而出:“2比1!”女主持还特意追问:“谁获胜?”卡恩说:“当然是德国队了。”赛后回到在德国的直播现场,女主持人请卡恩点评完比赛后说,“2比1的比分预测对了”,现场球迷一片骚动,卡恩不好意思的忙说“没什么,没什么”。(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明克 发自德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