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德国 > 2012欧洲杯荷兰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逆袭东家不成再被辱 拜仁两翼轻松封杀飞侠

2012年06月14日05: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视频集锦-戈麦斯双响炮范佩西破门 德国2-1荷兰


  最近几个月来,罗本很郁闷,作为拜仁慕尼黑的核心球员,却总是在关键时刻迷失,在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争夺中,均罚丢点球,加之德国杯又遭多特蒙德屠杀,罗本带领拜仁慕尼黑复制了2002年勒沃库森的“壮举”,成为史上第二个三亚王。需要指出的是,罗本罚丢点球本就郁闷,更令他伤心的是,他在随后同拜仁慕尼黑的友谊赛中还遭到自己球迷的嘘声,昔日人见人爱的小飞侠,现在逐渐变得孤独,甚至包括在荷兰队!首轮战丹麦,罗本领衔的荷兰队破天荒的0-1败北,在死亡之组的征程中遭遇开门黑,这也意味着出线前景已不容乐观。

  本场对阵德国队,荷兰要想掌控小组出线主动权,就必须拿分,而且最好是击败德国拿到3分,这样才能保证最后一轮对宿敌葡萄牙有更多的余地,而今随着荷兰队1-2再次输给德国队,橙色军团已经没有退路,虽然保留小组出线权,但只能看其他球队的脸色。荷兰要想小组出线,除了在最后一轮大胜葡萄牙,还要寄望于德国能够本着公平竞赛的原则尽可能的大比分拿下丹麦;对于荷兰队来说,晋级前景微乎其微,唯一庆幸的是德国还未出线,他们需要在丹麦拿到1分才能锁定小组出线权以及头名,德国存在击败丹麦的可能。

  所以说,荷兰还未死去,最后一场还需要罗本的发挥,当然如果小飞侠的发挥是本场比赛这样,那绝对是不行的。据悉,由于罗本与德国球迷(更多的是德国籍拜仁慕尼黑球迷)有隔阂,小飞侠希望用自己完美的表现帮助荷兰队击败以自己东家拜仁球员为主的德国队,以来回击那些给他嘘声的球迷。最后大家也都看到了,罗本非但没有“复仇”,反而再被辱,上半场德国队便取得2-0领先的优势,反观荷兰队,简直就是一盘散沙。荷兰队无法击败德国队也就罢了,自己表现出色也还行,遗憾的是罗本表现并不出色,与诸多荷兰球员一样,彻底迷失。

  德国队左后卫是拉姆,右后卫是博阿滕,由于两名后卫均是拜仁慕尼黑球员、罗本的俱乐部队友,小飞侠在比赛中踢的极其不舒服,招牌式绝技边路内切射门一气呵成的进球法则在本场比赛彻底消失,这才有了比较搞笑的一幕,罗本本来出任右边锋对阵拉姆,看到德国队队长没有给他丝毫机会,只能换位来到左路,与博阿滕交手;令罗本没想到的是,在博阿滕一端,罗本照样没有找到突破口,无奈之下,小飞侠只能带球边路传中;可以说本场比赛,罗本不仅仅没有逆袭成功,反而遭俱乐部队友联手封杀,悲剧的度过82分钟。

  赛后数据显示,罗本82分钟内传中3次,荷兰队内传中第二多的球员,这也直接印证了小飞侠内切无法获得成功的证据;射门方面,4次射正2次脱靶;除此之外,罗本还有一个惊艳的数据,那就是跑动,他的跑动距离达到了9610米,从侧面来讲,罗本发挥不出色,但在球场上时刻努力着。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