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视频 > 2012欧洲杯视频每日之最 > 其他策划 > 本特纳国家队第50场贡献2球 5场6球专克葡萄牙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本特纳国家队第50场贡献2球 5场6球专克葡萄牙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央视网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欧洲杯B组第二轮丹麦2-3不敌葡萄牙,丹麦队主教练奥尔森在这场比赛中继续安排本特纳首发,因为在丹麦人看来,本特纳是葡萄牙队的克星。2006年至今,有本特纳的丹麦队与葡萄牙队比赛4场,其中包括2场世界杯预选赛,1场欧洲杯预选赛和1场友谊赛,本特纳在这4场比赛中均有进球,丹麦队3胜1平。这是本特纳的第50场国家队比赛,他此前已为丹麦队打进18粒进球。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丹麦队右路传中,科龙德利后点头球顶向中路,结果门前抢点的本特纳将球顶进了空门,两个人用空中接力的方式完成了进球。丹麦队右路传中时,本特纳已处于越位位置。当他意识到越位时并没有选择前进,而是站在那里不动。直到队友后点头球时,他才继续进攻,并且取得进球。第80分钟,丹麦队右路传中,本特纳后点头球直接将球砸进了葡萄牙队球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