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破小组次战输球魔咒 戈麦斯推进晋级历程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6月14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02:45,欧洲杯B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德国队与荷兰队的焦点战役中,德国战车以2-1战胜了荷兰队。德国队目前两战全胜领跑积分榜,荷兰队没有收获胜利垫底小组。赛后,德国媒体纷纷针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图片报》以“感谢!感谢!感谢小伙子们!”为题,报道了比赛:勒夫令荷兰无一胜绩!在这场比赛中,德国队当之无愧地以2-1打败橙衣军团,最后一轮的对手是丹麦队,但形势已经明朗。荷兰人面对的问题是,他们现在仍旧一分未得。感谢!感谢!感谢球员!戈麦斯上半时的梅开二度,有力回击了ARD评球专家绍尔的批评,勒夫也在赛后赞扬了自己的爱将。而德国队中场大将施威因施泰格同样发挥出色,贡献两次助攻。本场比赛,唯一遗憾的是博阿滕收获黄牌一张,下一场对阵丹麦的比赛停赛。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