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报道团现场直击欧洲杯 > 2012欧洲杯前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勒夫透露下场将轮换 戈麦斯曝为何不庆祝

2012年06月14日08: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因里希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 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乌克兰)德国击败荷兰后,德国主帅勒夫和戈麦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勒夫说,我们今天迈出了第二步,可以说基本锁定了八强的席位,因此对丹麦的比赛有可能改变阵容。会根据情况来进行变化,比如让拉姆到右边,或者让拉尔斯-本德踢右后卫,有可能让一些球员休息,或者演练阵容打法。

  随后,勒夫又提到了戈麦斯,认为4年前戈麦斯错失了机会,但他一直没有放弃努力,教练员应该给这样的球员机会。两个机会,两个进球,戈麦斯今天对于球队非常重要,拜仁球员的发挥也说明欧冠决赛的话题彻底结束了。

 戈麦斯在发布会上透露自己为何没有庆祝

  戈麦斯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发布会上他特别说明,自己进球后并没有庆祝,是因为当时面对的是荷兰球迷的看台,他希望低调一些,不想太刺激荷兰队的球迷。

  此前进行的荷兰队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范马尔韦克认为球队开局20分钟很出色,但德国队看起来没有机会却进了球,这是由于荷兰队在后防线犯了一些错误,给了德国人太多空间。0比1落后还可以追,但是在面对德国这样的球队,落后两个球就很困难了。

  范马尔韦克表示,自己下半时换人是为了让球队更有攻击力,调整前场人员全力以赴。然而今天荷兰队表现的不够强大,没有踢出应有的水平。范马尔韦克特别称赞了罗本的表现,同时也强调了尽管罗本和阿费莱尝试换位,但边路的表现还不够好。

  随后范马尔韦克也谈到了戈麦斯,表示这位拜仁前锋非常出色,让他进球决不是因为低估了他。最后,范马尔韦克坚定的认为荷兰队在最后一轮中还有机会。(搜狐体育特派记者 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乌克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