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意大利VS克罗地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誓破70年不胜怪圈 迪纳塔莱有望替巴神首发

2012年06月14日08:2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意大利队首场战平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蓝衣军团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如果保持这样的状态,意大利队没准真能重演2006年世界杯夺冠的神话。不过对他们来说,冠军还太遥远了,如果不能拿下这场比赛一切都免谈。

  克罗地亚队首轮3∶1大胜爱尔兰队,目前暂居本组第一。如果意大利队不能战胜克罗地亚队,意味着他们将失去在最后一轮主宰自己命运的能力,与其指望西班牙队去死拼克罗地亚队,不如靠自己的努力把握命运。意大利队主帅普兰德利明确表示,这场比赛必须争取获胜,考虑到西班牙队击败爱尔兰队的可能性很大,意大利队必须避免2004年欧洲杯最后一轮获胜却被淘汰的悲剧重演。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队上次战胜克罗地亚队还是在遥远的1942年,之后两队5次交手,意大利队无一胜绩。这场比赛对蓝军来说也是改写70年不胜对手纪录的机会。不过目前人们更关心的是这场比赛巴洛特利是否还会首发,巴神上一轮在获得单刀球机会时突然“短路”,结果被老将迪纳塔莱换下,而后者上场后迅速打破僵局。意大利媒体认为,迪纳塔莱此役有望取代巴洛特利首发。

  克罗地亚队首战表现惊艳,本轮取胜就将提前出线,比利奇同样不愿在最后一轮死拼小组最强的西班牙队。从首战情况看,意大利队进攻能力明显加强但防守实力下降,克罗地亚队很可能以防守反击对付对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