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杯日报:表姐也看不懂巴神 卡萨诺示好巴萨

1
1/16

1

2012年06月14日11:14 来源:搜狐体育

  第六比赛日,死亡之组两场火星撞地球的大战精彩纷呈,在球场外也有不少趣闻,面对媒体指责,博斯克竟以法布雷加斯就是中锋的理由搪塞,巴洛特利表姐丽塔被曝在厦门大学留学,但她说也不懂巴洛特利在失单刀那一刻的想法,俄罗斯足协由于冲突受到巨额罚单,球队甚至面临被扣分的危险。敬请关注本日欧洲杯日报。

  意大利

  与西班牙的比赛,巴洛特利首发出场表现一般,不少媒体指出巴神对克罗地亚一战可能会被弃用,不过《米兰体育报》坚持表示他将得到最后的救赎机会。

  据媒体爆料,巴洛特利的表姐,居然正在厦门大学留学,名叫丽塔。面对记者的提问,丽塔说自己看比赛的时候很紧张,她也不懂巴神为何会忽然放慢脚步。

  卡萨诺最近透露了一则有意思的消息,他说:“比起皇马我更喜欢巴萨。梅西是史上最好的球员。我可以整晚不睡觉看他的比赛。”

  阿巴特训练中脸部受伤被缝五针。

  巴尔扎利放出豪言:“我已经恢复训练,就像我之前说过的,如果意大利能出线,我能在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中上阵。”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