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专家评论 > 欧洲杯贺炜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C罗是核武器不可或缺 戈麦斯如K神般蜕变

2012年06月14日1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至于另外一场更加引人关注的德荷大战,本身是橙衣军团铁杆粉丝的贺炜便对荷兰队的输球原因给出了一针见血的分析。而内讧,这一荷兰国家队的“黑色传统”也成为了无冕之王再次蒙羞的内因。贺炜评点道:“荷兰队的整体不如世界杯时捏合的那么紧,这似乎和他队内出现的矛盾及内讧有一定关系。在世界杯期间,主帅范马尔维克似乎把队内的关系处理得很顺,队员团结一致。但现在,这支荷兰队却在互相之间存在着一些问题,战斗力没有得到完全释放。从实际的技战术打法来看,这支荷兰队其实要比两年前更加成型,球员的技战术能力更加成熟。但出于种种因素,他们反而在球场上没有打出来,这不由得让人感到遗憾。”

  “我个人觉得,如果这支荷兰队最终能够从小组出线,那么它将会是非常可怕的,很有可能会爆发出那些没有发挥出来的战斗力。但是从这两场比赛来看,荷兰队在场上却都表现得比较散,个人攻击能力出色,却没有得到很好的整合。第一场比赛,丹麦便是用整体击败了荷兰队,第二场的德国队也是如此。不过,就在对阵荷兰队的这场比赛当中,荷兰队在一段时间所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却是差点让德国队有些盯不住。因此,最后一场打葡萄牙,荷兰队其实还是有出线的可能,尽管这个任务有些困难,需要净胜葡萄牙队两球以上。而且前提是,目前两战两胜基本已经出线的德国队不会出现松懈放水的现象。但与此同时,在最后一轮两场比赛同时开打的情况下,荷兰队首先需要克服的不是它的打法问题,而是它的队内团结问题。”

  最后,对于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争议人物戈麦斯。贺炜当然也给出了自己的解读。而对于这位德国锋霸的进步与提升,贺炜也给出了很积极地肯定。“没错,随着德国队的中场在加强,他们给戈麦斯输送的机会当然就更多。而在过去几个赛季的德甲当中,戈麦斯的进攻手段其实也是越来越多元化,攻击效率明显增加。过去在斯图加特刚成名的时候,他就是一个攻击型前锋,非常有力量,能拼能抢,抢点能力一流。但是随着和队友的一起磨练,他现在的脚下技术也是有所增加,很像是早年克洛泽在德国队所发生的改变。”

  贺炜接着说道:“克洛泽刚出道的时候是一个头球前锋,脚下几乎不会拿球,人们认为克洛泽一拿球这个球就丢定了,带球姿势尤为难看。但后来,在不断地磨合与加练之下,克洛泽却变成了一个拿球能力很强的前锋,风格也发生了转变。因此,在我看来,现在的戈麦斯实际上就也在朝着这个良好的方向前进。而如果按照这个态势发展下去,那么他在未来一段时间也将会继续成为德国队的头号中锋,占据着首发主力的位置。”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