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乌克兰VS瑞典 > 2012欧洲杯乌克兰VS瑞典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纹身吸引球迷目光 红龙代表好运格言符性格

2012年06月14日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伊布的纹身
伊布的纹身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太阳报》报道,小组赛与乌克兰一战,AC米兰两代中锋相遇,结果舍甫琴科和伊布两人包揽了全部进球。舍甫琴科诠释了什么叫老而弥坚,而伊布则悲催地成为了背景。不过,伊布身上的纹身还是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伊布身上的纹身共计11处,其中一处是红色的龙,代表着好运。另外,他还在身上纹了一句格言:“只有上帝才可以批评我。”这倒是与伊布桀骜不驯的性格很符合。

  伊布曾经说过,不好的球员才会用经纪人,大俱乐部都是直接找我。看看伊布有多狂妄,不过他还真有狂妄的资本。在过去的11个赛季,伊布分别在荷兰、意大利和西班牙获得9个冠军。在已经结束的意甲联赛里,伊布共打进35球,打破了由舍甫琴科保持的队内纪录。他同时还是意甲联赛里首个代表两支不同的俱乐部获得最佳射手的球员。国家队里,伊布出场77次,攻进31球。

  去年,伊布出了一本自传,不过这本自传可不是写他辉煌的职业生涯的,而是抱怨巴萨前主帅瓜迪奥拉的,瑞典人声称瓜帅毁掉了他在西班牙待的一个赛季。伊布在书中说:“赛季一开始还好,但是梅西抱怨说他要踢中路,于是我就成了牺牲品。当我坐在更衣室里的时候,瓜迪奥拉就盯着我看,我感觉我就像一坨屎,被排除在巴萨队之外。瓜迪奥拉在更衣室经常忽略我,不过他训话我也没听,那都是废话。当他盯着我的时候,我就会想这个经常摸自己光头的男人是我的敌人。我曾经愤怒地把一个装满衣服的箱子扔向了瓜迪奥拉。”

  西汉姆的挪威中锋卡鲁曾批评伊布说他换球队的频率太高了,伊布毫不客气地回应说:“我踢橘子都比卡鲁踢球踢得好。”

  伊布职业生涯从阿贾克斯出道,110场攻入48球,后来以1400万英镑转会尤文图斯,尤文降级后,他又以2200万英镑加盟国米,117场攻进66球,而后他又以6000万英镑加盟巴萨,46场攻进22球。与梅西不和后,伊布又被巴萨以2000万英镑的低廉价格卖给了AC米兰,85场攻进56球。从履历看,伊布的职业生涯可谓颠沛流离。不过,从成绩单看,伊布在每支球队(巴萨除外)基本上都是战术核心。也许,伊布颠沛流离的原因或许是他那桀骜不驯的性格吧,就像他身上那句话:“只有上帝可以审判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