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爱尔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变阵求欧洲杯首胜 迎战爱尔兰需全力以赴

2012年06月14日14:25
来源:西安日报

  有锋无锋或许不是个问题,但对首战仅收获一场平局的西班牙队来说,北京时间明日凌晨与爱尔兰的较量,除了全取3分,博斯克和他的弟子们将别无选择。

  作为本届欧洲杯夺冠最大热门,西班牙队首战的表现令人失望。尽管战平意大利的结果谈不上糟糕,但博斯克排出的“460”阵型,赛后还是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口诛笔伐。在首战未能全取3分的情况下,与弱旅爱尔兰队的对决,西班牙将迎来两大考验,不但要赢球,而且还要力争多进球。毕竟,小组赛最后一战对决克罗地亚,西班牙人(西班牙人资料)一旦被状态不俗的对手逼平,净胜球将成为左右小组出线形势的重要砝码。

  对此,心知肚明的博斯克就表示,“与爱尔兰的比赛,我们需要一个9号,当然每个人对于‘9号’的理解不一样,我们会慎重选择阵容”。而一旦博斯克变阵为“4231”,托雷斯出任首发中锋的希望极大。毕竟,尽管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浪费了两次单刀良机,但第二天的队内练习赛上,状态神勇的托雷斯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完全压倒了内格雷多和略伦特,他的表现更值得博斯克信赖。

  对决“克星”克罗地亚,首战表现不俗的意大利队却将遭遇严峻考验。对此,主帅普兰德利就表示,“克罗地亚比西班牙更危险,他们不可预料,甚至可在短时间内踢法大变,而我们并没有解决之前遗留的问题”。对普兰德利来说,没有解决的遗留问题至少有两个,首先在3后卫阵型中,尽管德罗西表现不俗,但毕竟年龄偏大转身较慢。而克罗地亚的锋线恰恰速度奇快。其次,前锋线上巴洛特利才华横溢,却常常脑子短路,而迪纳塔莱首战替补登场表现抢眼,如何在他和“巴神”之间取舍,势必也将考验普兰德利的决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