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俄罗斯 > 2012欧洲杯波兰VS俄罗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俄波球迷大打出手 6000余警力全力镇压

2012年06月14日14:28
来源:西安日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洲杯A组第二轮东道主波兰队主场迎战本组领头羊俄罗斯,这原本应该是双方国家队在球场上分出高下的比赛,赛前却被双方的球迷抢了风头。

  一群波兰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流氓看到一小群在球场外举着俄罗斯国旗的客队球迷,与其发生口角,继而拳脚相向发生大规模冲突,俄罗斯球迷也不甘示弱挥拳相向,双方都打得鼻青脸肿不亦乐乎,还有不少人受伤倒地。

  据路透社报道,有数千人参与了这次规模巨大的球迷冲突。

  据波通社报道,有部分足球流氓在位于华沙耶路撒冷大街球迷区附近的技术保障装备区闹事。

  另有波兰媒体称,数十名波兰与俄罗斯球迷在此处闹事,警方抓了56人,7人被送进医院。

  在波兰队和俄罗斯队比赛开始前,在华沙一个球迷区靠近耶路撒冷大街一侧,有足球流氓企图强行进入球迷区附近的技术保障装备区,并拆开一段隔离栏。技术保障区内有警车、高压水枪、以及5辆救护车。

  当地的警方接报后出动多达6000名警力,足球流氓向警察扔石块、棍棒和瓶子,警察使用了橡皮子弹和辣椒水。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这些足球流氓头戴面具,试图强行进入球迷区,拆开了技术保障区栏杆,警察抓捕了几个最极端的足球流氓。

  虽然波兰警方很快控制住了本国球迷的情绪,但俄罗斯球迷看到警察一样扑上前去扭打,局面一度混乱不堪。波兰警方不得不使用水炮和催泪弹,随后逮捕了多名带头闹事的球迷才逐渐平息了这一冲突。

  本届欧洲杯赛开赛至今,球迷闹事和政治冲突以及种族事件层出不穷,尤其是俄罗斯球迷劣迹斑斑,多起事件都与他们直接相关。波兰和俄罗斯有着500年的恩怨,二战后,波兰被俄罗斯统治了44年,这次球迷斗殴被认为是一次政治色彩很浓的冲突事件。如今,频频爆发的球迷事件让欧洲杯的安保和承办受到巨大考验,也给欧洲杯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