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俄罗斯 > 2012欧洲杯波兰VS俄罗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兰“百米王”搅乱A组局势 精彩进球擒俄罗斯

2012年06月14日14:42
来源:西安日报

  本届欧洲杯A组次轮对决之前,俄罗斯人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他们只要能够击败东道主波兰队,便可以两战皆胜的成绩提前一轮锁定一张8强门票。然而,波俄之战的第57分钟,0∶1落后的波兰队凭借队长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的精彩进球扳平了比分,也搅乱了A组出线的大局。

  昨天的比赛,俄罗斯人本有机会全取3分,第36分钟,首轮曾梅开二度的扎戈耶夫头球后蹭为俄罗斯队再度建功,再过几天就要度过自己22岁生日的“新沙皇”已经为自己的生日献上了3粒欧洲杯进球作为生日礼物了。然而,主场作战的波兰人又岂会轻易缴械?第57分钟,本场比赛表现活跃的波兰队奥布拉尼亚克右路送出直塞,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突破防守后左脚劲射,洞穿了俄罗斯队大门,他的那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越过了俄罗斯队门将阿金费耶夫,飞进了球门的后角。

  司职右边锋的布瓦什奇科夫斯基擅长边路突破,在波兰国内被寄予厚望,被誉为“波兰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他也是当今世界足坛百米速度最快的一名球员,据说他在一次测试中,百米跑出了9秒74的惊人成绩。本赛季,布瓦什奇科夫斯基为多特蒙德(多特蒙德资料)队贡献11粒进球和14次助攻,是球队夺得德国“双冠王”的重要功臣。

  波兰“百米王”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的进球使得A组的出线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目前,俄罗斯队1胜1平积4分,暂居首位,1胜1负的捷克积3分紧随其后,波兰两平积两分暂列第3,希腊队积1分,排名垫底。从第1名到第4名,积分差距只有3分。小组赛还有一轮,四支球队皆有机会出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