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克2比1胜希腊绝地反击 切赫黄油手成唯一遗憾

2012年06月14日15:19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捷克首场1比4惨负于俄罗斯,创造了球队自1970年以来的重大赛事最差开局,被人们视作提前结束了本届欧洲杯的征程。但昨天凌晨,他们却上演了一次闪电逆袭。在A组第二轮一场比赛中,捷克在开场6分钟内连进两球,以2比1取胜希腊。

  双方历史交锋8场,捷克5胜2平1负占据上风,希腊唯一胜绩还是在2004年欧洲杯半决赛。当时全场占优的捷克在常规时间内未能取胜,在加时赛上半场最后阶段被希腊攻入银球。

  然而本场比赛,捷克开局相当顺利。比赛开始134秒后,他们便取得领先,许布施曼直传,伊拉切克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皮球打在做出扑救的查尔基亚斯手上偏转入网。这也是本届欧洲杯的最快进球。此前在小组赛首轮,克罗地亚的曼季茹基奇在2分37秒就攻破了爱尔兰的大门,如今捷克人把本届大赛的这个纪录又提前了23秒。

  然而,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短短3分钟过后,捷克便再次扩大比分,罗西基直传,布雷塞拉西耶禁区右侧传中,查尔基亚斯拦截未果,卡楚拉尼斯也未能及时解围,皮拉尔近距离挡射空门入网。这个进球使欧锦赛最快的2比0开局纪录被打破,此前1992年荷兰对阵德国的比赛,荷兰2球领先用了15分钟。

  6分钟内连丢两球,希腊又在第20分钟再遭打击,主力门将查尔基亚斯因伤不得不下场。上半场后半段,两队互有攻势,但最终捷克还是以2比0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第53分钟,希腊利用对方失误扳回一城。捷克门将切赫出击接球脱手,耶卡斯得球后轻松打空门得手。不过这个进球最终也未能改变希腊队输球的命运。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捷克两战积3分,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到了自己手中,一扫首轮1比4输球的阴霾。 宗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