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意大利VS克罗地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嘉远:门神似胸口碎大石 意大利禁区雾里看花

2012年06月15日0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0时,2012欧洲杯C组小组赛第二轮拉开战幕。意大利1比1战平克罗地亚,中央电视台现场评论员刘嘉远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开场阶段,刘嘉远拿执法本场比赛的名哨韦伯开玩笑:“韦伯的职业是一名警察,业余爱好则是健身,所以我们可以看到韦伯的身材非常健硕。”意大利和克罗地亚都很强调边路进攻,刘嘉远表示:“两支球队都在边路布下重兵,所以边路的争夺会比较多。”之后意大利右后卫马乔连续突破,刘嘉远称赞说:“马乔是那不勒斯边路的野马。”

  巴神接卡萨诺传球完成射门。刘嘉远提到:“巴洛特利上一场思考人生,这一场不要再想了吧。所有人都拿巴洛特利的性格开玩笑,但巴洛特利却觉得这世界太圆滑了,都拿伪装当地平线,却把巴神当比萨斜塔。”

  皮尔洛在比赛中的发挥非常出色,刘嘉远也感慨说:“意大利中场负责思考的就是皮尔洛。看他的比赛,不知不觉已经成为一种记忆,才发现他已经定义了足球场上的一种角色。”蓝衣军团在上半时连续创造得分机会,刘嘉远打趣说:“普莱蒂科萨没有一分钟能轻松。”但克罗地亚依然打得很积极,并没有回缩防守,刘嘉远表示:“这样的比赛对于克罗地亚来说也很过瘾。克罗地亚勇敢地与意大利打对攻,这也是格子军的传统。”

  意大利的进攻越打越顺,马尔基西奥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他连续两脚射门都被普莱蒂科萨奋力封出,刘嘉远感叹:“简直就是胸口碎大石一样。”但克罗地亚依然没能抵挡住意大利的进攻,皮尔洛随即便用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打破僵局,刘嘉远高呼:“电梯球,直坠球网!”不过刘嘉远依然为克罗地亚打气:“对于克罗地亚来说这没什么,他们本来就是要对攻的。轰轰烈烈的死,要比苟且的活着好。”

  有克罗地亚球迷向场内投掷了焰火,刘嘉远打趣说:“非常火爆啊现场。”皮尔洛断球后又发动一次有威胁进攻,刘嘉远也提到:“皮尔洛在打入直接任意球后已经成为欧洲杯决赛圈打入直接任意球年纪最大的球员,之前的纪录是2004年的齐达内,当时齐达内31岁,现在的皮尔洛已经33岁了。”

  曼朱基奇为克罗地亚扳平比分,刘嘉远点评说:“意大利站住了位置,但还是在防守中漏人。普兰德利的换人有些问题。”克罗地亚球迷又投下烟雾弹,意大利禁区一片“迷茫”,刘嘉远说:“这真是雾里看花了。”

  意大利迟迟无法再打开局面,反倒是被克罗地亚连续制造机会,刘嘉远表示:“意大利现在没有身体强壮能站住位置的前锋,在被扳平的情况普兰德利的换人恐怕会受到质疑,反倒是克罗地亚的换人很有针对性。意大利下半时锋线强度减弱了,反而克罗地亚的反击有声有色。双方各打半场好球。”最终双方1比1战平,蓝衣军团的出线形势变得微妙起来。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