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瑞典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友曝鲁尼禁赛脚痒难耐 伊布有伤难以参加对抗

2012年06月15日03:12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基辅讯 (记者范遥)因为预选赛上的愚蠢行径,鲁尼不得不在欧洲杯小组赛阶段前两场比赛坐球监,尽管霍奇森特别需要鲁尼火线支援,但小胖这场还是只能坐在场下,看着队友和瑞典队生死互搏。

  队友们磨刀霍霍在准备着同瑞典队的比赛,鲁尼无所事事,除了独自跑到当地理发店做了新发型,再就是陪阿什利·科尔打斯诺克,还模仿加斯科因来激励球队士气。《太阳报》称赞说,鲁尼很努力,当年加斯科因就是这样帮助球队营造了一个良好氛围。

  身处禁赛期,鲁尼仍旧无法参加和瑞典的第二场小组赛,这样让霍奇森十分头疼,对阵法国队的比赛里,阿什利·扬的表现不足以和鲁尼媲美,霍奇森也表态称,“我们在前锋身后这个位置上的王牌是鲁尼。如果他能表现正常,我们击败对手就没那么困难了。”

  鲁尼自己没说什么,但他在俱乐部的搭档维尔贝克透露,小胖已经脚痒了,“他一直等着解禁复出,他能在对阵乌克兰的比赛中复出,这对球队来说是个好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三狮军团将以对阵法国时的原班人马出战北欧海盗,这意味着小将张伯伦依旧在场,而两位有伤在身的球员帕克和格伦·约翰逊可能要打封闭上场。

  对手·瑞典

  伊布有伤难以对抗

  新京报基辅讯 (记者范遥)瑞典足协新闻发言人在周三表示瑞典国家队队长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的小腿伤势将不会影响他参加周五对阵英格兰的第二场小组赛,此前伊布在第一场对阵乌克兰的比赛当中小腿受到了轻伤。

  在和乌克兰队的首场比赛里,伊布帮助球队打进一球,他在场上的作用非常明显。在13日的公开训练中,记者在迪纳摩训练场看到,伊布只是参加了集体热身,并没有出现在对抗训练当中,甚至连射门训练也没参加,他懒洋洋地坐在一只皮球上,神情很悠闲,在5000名以上的瑞典球迷面前晒着太阳。

  瑞典队的发言人透露,在对阵乌克兰的比赛中,伊布和对手相撞,左腿肌肉挫伤,担心伤势进一步加重,所以他没有参加完整训练,“目前伊布已经进行了康复性训练,伤情绝不会影响他在对阵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出场。”

  这次面对老对手英格兰队,已败一场的瑞典队再也不容有失,英国《镜报》分析称,就算伊布能首发出战英格兰,届时他能否发挥出最佳状态也很成疑问。对瑞典主帅哈姆伦来说,如果伊布无法出场,情况就有些不妙,因为其他锋线球员和伊布的差距可不是一星半点。

  历史战绩

  英格兰 6胜9平6负 瑞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