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德国 > 2012欧洲杯荷兰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展惊人实力表现完美 防线稳固替补兵强马壮

2012年06月15日04:19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德国2:1力克荷兰,在恐怖的死亡之组,日耳曼战车竟然轻松地跨过了葡萄牙与荷兰这两大劲敌,超强的实力厚度再加上坚强的意志力,这支德国队展现出了令人感到恐怖的实力。在欧洲杯16支球队一一亮相之后,可以说德国队已经当之无愧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或者说最具有冠军相的球队。

  在两轮小组赛之后,德国队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勒夫的球队都做得相当完美,戈麦斯连续2场比赛进球,回击了绍尔的质疑,而在中场斯魏因斯泰格与赫迪拉的组合也渐入佳境,这两名中场已经合力贡献了3次助攻,穆勒与波多尔斯基的发挥也相当稳定,后防线上面对攻击力雄厚的荷兰与葡萄牙队,德国成为所有16支球队中最后一支丢球的球队,这和全队的防守以及诺伊尔的稳定不可分割,尤其是胡梅尔斯与巴德斯图伯也日渐成熟。更何况在取得两连胜的情况下,德国的板凳球员克洛泽、格策等人都尚未发挥。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德国末战战平了丹麦,就能够稳获小组第一,1/4决赛对阵A组第二,而且将和C组第二、D组第一同处一个半区。C组是意大利西班牙所在的小组,而D组则是法国英格兰所在的小组。德国如果顺利晋级半决赛,对手将是C2和D1的胜者。应该说,西班牙占据小组第一出线的概率更大一些,所以德国保持这种状态,将避免在决赛之前碰到西班牙,而事实上,在Bwin的赔率中,一周之前的6月7日,德国和西班牙并列第一,赔率都是3.80,而今天赛后,德国已经超越西班牙排到了第一,赔率是3.50,而西班牙仍是3.80。

  西班牙首轮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踢得非常艰难,一度还在比赛当中处于落后,而且博斯克的无锋阵型也是充满了争议,这支西班牙队的未来似乎充满着变数。而同时,意大利虽然首战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但是从实力上来说,蓝衣军团确实有所欠缺,而且巴洛特利与卡萨诺的锋线组合充满了许多不确定的因素,特别是巴洛特利,状态与情绪的起伏非常大。另一方面,目前意大利队可谓麻烦不断,赌球事件刚刚有所平息,在意大利媒体又曝光了球队当中有2人是同性恋,这也将极大影响意大利队整体的战斗力。

  法国队固然也是一个夺冠的热门球队,而且布兰科的球队已经在正式比赛当中22场不败,不过从首轮他们对英格兰的比赛来看,法国队似乎还欠缺一些必胜的信念。纳斯里、本泽马等人更像是两年前的穆勒、厄齐尔,虽然展现出了实力,但仍没有到收获的季节。至于德国同组的葡萄牙与荷兰,从目前形势来看,这两支队伍最多只能晋级1支队伍,荷兰已经被逼上绝路了,最后一轮只能死磕葡萄牙的同时,还要希望德国队能够战胜丹麦队,这样荷兰队才有一线的生机,但机会已经是非常渺茫了,而葡萄牙队也要力拼战胜荷兰,这样才能把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另外,至于英格兰队,目前球队的实力似乎还不足以给德国队造成麻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