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丹麦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富帅之争本特纳完胜C罗 梅西扰心智失两单刀

2012年06月15日05:2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C罗这次可是彻底郁闷了!身为足坛第一高富帅,C罗却总是走不出梅西的阴影。好不容易参加一次没有梅西的欧洲杯,却仍然时刻惦记着与梅西试比“天下第一”,结果是越惦记状态越低迷,被同为高富帅的丹麦球星本特纳抢了风头。

  国家队的比赛

  C罗太菜了

  对德国的比赛,C罗无所作为;对丹麦的比赛,C罗二次错失单刀进球机会,要不是最后时刻替补上场的巴雷拉的凌空抽射,葡萄牙队3:2战胜丹麦队在“死亡线”上绕了回来,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整场“梦游”险些成为帮倒忙的“罪人”。

  对德国的比赛后,C罗上演了令队友瞠目结舌的一幕:他没有与其他球员一起留在场内向远道而来的葡萄牙球迷表示感谢,反而带着恼怒的神情,将队长袖标甩在地上,一个人走入更衣室通道,提前离场。这一幕让葡萄牙球迷愤怒,葡萄牙主帅本托和几位球员不得不出来为C罗圆场。对丹麦的比赛,C罗还是无所作为,他也显得闷闷不乐,哪怕队友进球,他也没有高兴的表情。

  C罗原本可以在对丹麦的比赛中发挥决定性的作用,但这不是属于他的一天。这位葡萄牙巨星无时无刻不在努力,比赛中他两次获得单刀赴会的得分良机,但没有一次把握住。第二次机会尤其好,第78分钟,他单刀面对安德森,在门前12米处推射,虽然没有发生巴洛特利“思考人生”被后卫回追的一幕,但却因为思考过多,推射偏出右门柱。比赛中,C罗3次尝试任意球,但上半场他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飞向了看台,第二次他罚出的任意球击中凯尔头部高出横梁,下半场的任意球又被安德森直接没收。全场比赛,C罗都显得焦虑。

  球迷喊“梅西”

  C罗焦虑了

  C罗为何在比赛中显得格外焦虑?原因可能有很多,但有点不得不说,那就是C罗始终摆脱不了梅西的阴影。在西甲和冠军杯的客场,对方球迷“梅西,梅西”总是不绝于C罗之耳,谁也想不到,在没有梅西参加的欧洲杯上,C罗还是躲不开球迷用他最大竞争对手的名字刺激他的尴尬。葡萄牙对丹麦的比赛,童话王国的球迷并不纯真,他们在看台上不停地喊出梅西的名字,以此来刺激C罗。丹麦球迷的这一举动确实起到了干扰C罗的效果,9600万先生在比赛中两度错失单刀。

  赛后,《马卡报》的记者塞尔吉奥·费尔南德斯刁难C罗:“你听到有球迷在喊梅西吗?”C罗的回答来得很快,他没有犹豫并带着十分恼火的语气答道:“你们都知道他(梅西)去年此时在做啥吗?他在自己国家举办的美洲杯1/4决赛被淘汰!我认为那才更糟糕,难道不是吗?”

  同时,C罗还接受了葡萄牙SIC电视台的采访,当面对祖国媒体时他的情绪平和许多,他说:“我确实对两度错失进球良机而感到生气。不过,如今最为重要的是,我们还未出局,现在我们必须赢得下一场比赛。”

  高富帅之争

  本特纳完胜C罗

  尽管在最后时刻惨遭葡萄牙绝杀,但作为丹麦的头号球星,本场比赛独中两元的本特纳依然无愧于他 “葡萄牙克星”的称号。同为高富帅的代表,本特纳这次可谓完胜C罗。

  此战前,本特纳在对阵葡萄牙的前四场比赛打进了四个进球,效率之高足以让C罗无地自容。而昨天一战,在丹麦两球落后的绝境之下,这架“B52轰炸机”再度起飞,两记头球差点让葡萄牙煮熟的鸭子飞了。更让C罗难以接受的是,输给梅西还可以在身高外形方面找回自信,这次输给本特纳,可真是彻底完败。要知道今年24岁的本特纳身高1米93,无论年龄、身高、相貌都不逊色于C罗。这样高富帅之间的直接对话完败,C罗心情多糟糕可想而知。

  丹麦葡萄牙赛后,站在话筒前,本特纳侃侃而谈:“你们看,今天我已经证明自己,我比C罗更帅更好,惟一不幸的是我的队友没能和我一样棒。”本特纳被称为丹麦队的“自信帝”,这里面的故事不得不说,当初效力阿森纳时本特纳曾接受过一位法国心理学家克雷沃伊希尔的心理测试,结果本特纳在关于一项对自己能力评价的“自感力”评价中得到了10分,而这项测试满分是9分,这样的得分包括亨利、阿内尔卡和特雷泽盖都未达到如此高度。换言之,“本特纳在受到挫折后有着非凡的自愈能力,对自己能力的认可更是达到空前的高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