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丹麦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萦绕耳边C罗难以自持 放不下心理魔障难除

2012年06月15日05:4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一个老和尚带着一个小和尚过小河,趟水过的那种,恰好一妙龄少妇也要过却怕湿了脚,于是,大师背着妙龄少妇过了河。小和尚一路咽口水,忍不住问师傅:“师傅,出家人戒色,您为什么还要背那个妙龄少妇?”大师笑了:“你看你,我早已经把她放下了,你怎么还没放下呢?”

  话说欧洲杯上,C罗两场比赛表现平平,尤其是昨天葡萄牙队与丹麦队的比赛,两度丢失单刀,葡萄牙队险些因为他而不能取胜。人们要问:C罗是肿么了?是因为C罗心里有一个人,他始终放不下,谁?

  如果说巴洛特利单刀的时候是在思考人生,C罗单刀的时候就是在思考梅西;如果说巴洛特利单刀的时候是在找卡萨诺,C罗单刀的时候就是在找梅西。

  “是我强还是梅西强?”很长时间以来,C罗一直在问自己。知道皇马拿到了西甲冠军,C罗有了答案:我强。并且,皇马的队友和葡萄牙的队友们都说“C哥,您就是我们心中的太阳”。

  可是,全世界球迷并不这么认为。或者说,大部分球迷并不这么认为。于是,C罗认为,欧洲杯将是自己的罗马竞技场,是不是天下第一,就在这里了。

  于是,C罗心里装着梅西,来到了欧洲杯。

  “我要进球,我要赢球,我要夺得欧洲杯。”对着厕所和更衣室的镜子,C罗不断地对自己说,然后加上一句“战胜梅西”。

  其实,一切都是为了战胜梅西。遗憾的是,梅西不在场上,因此就只能在心中。

  在场上,C罗总是心事重重,他在想:梅西是不是正在看着我?大家是不是正在比较我们?这个球如果我进不去,梅西会怎样说?大家会怎样说?

  带着放不下的梅西,C罗目光迟滞、动作走形,他太沉重了。

  单刀没有进的时候,C罗的脸上不是愤怒不是自责,而是一种失败的沮丧。“完了,这下比不上梅西了。”C罗这样想,随后的时间里,他都试图安慰自己。

  丹麦人很清楚,或者说全世界人都很清楚C罗放不下梅西,所以,丹麦球迷开始呼喊梅西,所以,讨厌的记者也开始提到梅西。

  “去年这个时候,他已经回家了。”C罗愤怒地辩解,却不经意间显示,他对梅西的关注,远远超过场上的对手。

  C罗,放下梅西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