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意大利VS克罗地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子军球迷兴奋过头扔烟火 曼祖基奇再当救世主

2012年06月15日06:0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北京时间今晨,在2012年欧洲杯C组第二轮的比赛中,意大利队1比1被克罗地亚队逼平,最近6场都未能取胜对手,“蓝衣军团”上一次的胜利还要追溯到70年前。两轮之后,克罗地亚队积4分,虽然意大利队仅积2分,但由于最后一轮对阵小组最弱的爱尔兰队,他们出线的形势并不像积分那样糟糕。

  皮尔洛打进本届首粒任意球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比赛中,两队均沿用了首轮阵容,上一场比赛中“思考人生”的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继续首发。克罗地亚在独立后与意大利交手5次保持不败(3胜2平),两队惟一大赛交锋是2002年世界杯,克罗地亚2比1胜出。当今只有两支球队(克罗地亚和巴西)与意大利近5场保持不败。

  昨日比赛一开场,双方就开始了近乎疯狂的进攻,意大利队仅在上半场就出现了10次射门,其间,巴洛特利更是有过好几次惊艳的表现。不过,尽管他的进球欲望强烈,但意大利的首粒进球还是落到了老将皮尔洛的身上。

  上半场比赛第39分钟,克罗地亚球员拉基蒂奇对巴洛特利犯规,皮尔洛在左侧距门26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钻入近门柱下角,意大利1比0领先。皮尔洛的进球是本届欧洲杯比赛中的第一粒任意球破门,同时也是自1968年多门吉尼攻破前南斯拉夫球门后,意大利球员首度在欧洲杯上任意球破门。34岁的皮尔洛凭借这粒进球,也成为到目前为止历届欧洲杯决赛圈上打进任意球年龄最大的球员。

  作为本届欧洲杯第一个牺牲在任意球面前的门将,克罗地亚门将普莱蒂科萨在失球前才拯救了一次克罗地亚队。第37分钟时,卡萨诺接队友传球后斜塞禁区,马尔基西奥右脚扣过斯尔纳,在门前9米处左脚射门被普莱蒂科萨封出,他左侧再得球射门又被普莱蒂科萨身体封堵,这两次扑救就连解说员都忍不住高喊“世界级”。他运气惟一不好的,只是遇到了更加“世界级”的任意球大师皮尔洛。

  球迷扔烟火

  比赛暂停

  下半场开始后,意大利队和克罗地亚队更多仍在场上缠斗,很少出现精彩的场面,以至于观众席上的克罗地亚球迷看得心头火起。第54分钟,在克罗地亚掷前场界外球时,对面看台的克罗地亚球迷向场内扔进了烟火,以此来进行抗议。球场一边顿时浓烟滚滚,主裁判韦伯不得不暂时中止了比赛,让工作人员将烟火移走。在耽搁了近1分钟后,比赛才重新开始。

  第62分钟意大利方面终于率先做出调整,莫塔被换下,普兰德利换上了他在佛罗伦萨执教时的爱将蒙托利沃。第69分钟,普兰德利又一次进行换人,这次是用迪纳塔莱换下了巴洛特利,上轮巴洛特利下场仅4分钟,迪纳塔莱就为意大利队破门,而这场巴神下场3分钟后场上比分再次改变,但这次进球的却不是意大利队———克罗地亚的斯特里尼奇左路传中,基耶利尼门前冒顶,他身后的克罗地亚前锋曼祖基奇从容停球后大力抽射,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后弹入网内,1比1,这是曼祖基奇在本届欧洲杯上的第三个进球,在射手榜上追平了扎戈耶夫和戈麦斯。而且这也是8年以来,克罗地亚队身着经典的红白格子球衣第一次在欧洲杯上进球———在上届欧洲杯四场比赛和本届杯赛的第一场中,克罗地亚队都是穿着蓝色球衣出场的。

  第73分钟,兴奋异常的克罗地亚球迷再次往场内扔进了烟火,浓烟笼罩了整个意大利半场,韦伯不得不再次吹停比赛。最后的时间,双方似乎都满足于1比1的比分,最终他们握手言和,意大利队仍没有终结70年不胜克罗地亚队的历史,但由于最后一轮对阵爱尔兰,2分在手的意大利出线形势并不算太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