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爱尔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T9华丽演出令对手折服 四万人鼓掌送金童

2012年06月15日0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视频集锦-圣婴重生席尔瓦建功 西班牙4-0爱尔兰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4日 波兰格但斯克报道)当地时间今晚,西班牙在格但斯克迎战爱尔兰,最终凭借托雷斯的梅开二度、席尔瓦和法布雷加斯的进球,4-0大胜爱尔兰。首发出战的托雷斯表现抢眼,打进两球,他的表现也折服了爱尔兰球迷,被替补换下场时爱尔兰球迷把掌声送给了他。

  西班牙在1-1战平意大利后,就一直在抱怨草皮问题,哈维甚至向欧足联副主席比利亚尔申诉,希望赛前给球场浇水,这样干燥的草皮影响西班牙传球。不过欧足联不为所动,因为其他球队并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好在天公作美,今天格但斯克从下午开始就下起了雨,比赛中也小雨不断,浇水也就不再是问题。

  爱尔兰球迷在人数和气势上都占优势,不过开场后托雷斯就给了爱尔兰致命一击,此前博斯克派出无锋阵容,引起了很大争议,本场他选择用托雷斯首发出任中锋,也是对此前排兵的否定,托雷斯也用进球证明了博斯克的选择没有错。尽管球队0-1落后,但爱尔兰球迷一直在用歌声为球队助威,高喊着爱尔兰。

  托雷斯的进球打乱了特拉帕托尼想要稳守的策略,爱尔兰没有成为他嘴里的切尔西。下半场一开场特拉帕托尼就用沃尔特斯换下了考克斯,希望加强进攻,不过爱尔兰又在开局阶段丢球,第49分钟席尔瓦在禁区内面对三名后卫防守机敏推射破门。

  这第二个失球也让重燃希望的爱尔兰球迷一些跌入了谷底,长时间没有发生声响,而西班牙球迷已经开始了庆祝。面对0-2的不利局面,特拉帕托尼只能在替补席前默默站立,无计可施。大举压上的爱尔兰,被西班牙打出反击,托雷斯冷静推射得手,梅开二度,也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随后博斯克用法布雷加斯换下托雷斯,让他接受全场4万余名球迷的掌声,爱尔兰球迷也被托雷斯的表现折服,向打进两球的托雷斯鼓掌致敬。

  爱尔兰在比赛最后时段也有机会,罗比基恩的劲射被卡西神勇扑出,西班牙球迷高喊“伊戈尔!伊戈尔!”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小法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4-0。赢下此战,西班牙只要不输给克罗地亚就将晋级。而爱尔兰也成为开赛以来失球最多的球队,两战失7球,成为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球队。一些爱尔兰球迷提前退场,而没有退场的球迷依然用歌声鼓励着球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