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意大利VS克罗地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危急时刻押宝同性恋? 基情2将难掩1败笔

2012年06月15日0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意大利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前,卡萨诺的那句“我希望在意大利国家队没有同性恋。如果他们是同性恋,那是他们自己的问题”惹来轩然大波,卡萨诺被迫为此而反复道歉。同时,意大利权威专家披露了意大利队内同性恋的人,乔文科、蒙托利沃,以及双性恋阿巴特。普兰德利对同性恋是何态度?他的态度就是:在意大利陷入危局时,同性恋出场勤王。

  乔文科、蒙托利沃究竟是不是同性恋?这个难有佐证,普兰德利以及意大利新闻官都是选择不予回应的态度。但很显然,这样的消息对于这两名国脚而言冲击很大。普兰德利在竞技上如何做出回应,就显得尤其关键了。到了比赛下半场,克罗地亚抢回比赛主动权,并对意大利队形成围攻之势。此刻普兰德利做出换人,他先后换上蒙托利沃和乔文科,用实际行动证明:同性恋与否,他不关心;他关心的只是竞技,只是结果,只是足球。

  蒙托利沃替补出战后表现的比较活跃,11次传球之外,他还有一次非常精彩的外围远射,球暴力打近角,可惜被克罗地亚门将普莱蒂科萨双掌封出。赛后《慢镜头》给了蒙托利沃6分的平均分,并指出“相比起在进攻组织方面缺少亮点的首发蒂亚戈-莫塔,蒙托利沃更加活跃一些”。而乔文科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替换体能不支的卡萨诺出场后,算补时踢了12分钟比赛,表现的比较平庸。受限于身体太弱,乔文科出场后几次一对一对抗都没有形成突破,3次过人1次被断2次被放倒,虽然赢得两个任意球,但威力有限,赛后也只拿到了比较平庸的分数和评价。

  但无论如何,普兰德利选派两位“同性恋争议”的主角替补出战,就像是在表达自己的态度。各界公认,普兰德利是一个为人厚道的主帅,他上任后,意大利队经常打一些关乎社会、民生的口号,比如为水灾地区筹资而捐助比赛收入、比如为捍卫女权反对家庭暴力而对女球迷免票这样。这一次,普兰德利表示了对“歧视同性恋”的反对,站在人性的角度来看,这无疑是件伟大的事情。

  但是单从竞技角度考虑,这支意大利队却存在一个比较大的问题:这就是缺少超级替补。张路指导指出:“这支意大利队的主力和替补风格过于单一,缺少变招”。确实如此,意大利除了巴洛特利有一些力量之外,前场球员大多是“文秀型”的球员,卡萨诺如此,迪纳塔莱、乔文科等人也是如此,即便是博里尼,也是一个靠意识踢球、缺少速度力量和强壮身体的球员。考虑到巴洛特利的怪异性格充满不确定性,因此,意大利队本次不选用帕齐尼、马特里、德斯特罗等力量型中锋的做法肯定会惹来争议。已经有媒体比如《晚邮报》在说这支意大利的进攻有些“不够锐利”“不够直接”,简而言之就是花拳绣腿。

  世界大赛上,替补出战建下奇功,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远的不说,在欧洲杯预选赛阶段,意大利队就多次在替补席发现了绝杀高手,比如两次替补出战破门的帕齐尼。而在这支意大利队,特别是攻击线上,普兰德利选拔的球员风格过于单一,这难免让人担忧。在最需要有人扮演替补杀星时,意大利队派不出冲击力强劲的球员,这是否会成为这支球队的结构性难题?普兰德利需要好好思索了。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