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视频 > 2012欧洲杯视频每日之最 > 最佳球员 > 视频-托雷斯梅开二度证明自己 被换下场获掌声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托雷斯梅开二度证明自己 被换下场获掌声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央视网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点45分,2012年欧洲杯将进入第七比赛日争夺。在C组第二轮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将在格但斯克波罗的海竞技场与爱尔兰队交锋。比赛中西班牙金童托雷斯首发登场,而他也用2粒金球回馈了主帅对他的信任。比赛中刚刚开场伊涅斯塔直传,席尔瓦禁区前控球被铲断,托雷斯抢在邓恩前得球,并在禁区右侧趟过瓦德后右脚小角度劲射破门。69分钟席尔瓦中场抢断直传,托雷斯禁区中路反越位后右脚单刀推射破门。3比0,托雷斯梅开二度,他以30球超越耶罗升至西班牙历史射手榜第三位。随后法布雷加斯替换托雷斯,圣婴为自己的表现赢了的西班牙球迷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