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视频 > 2012欧洲杯视频每日之最 > 其他策划 > 球迷诠释体育精神 爱尔兰成首只被淘汰出局球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球迷诠释体育精神 爱尔兰成首只被淘汰出局球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央视网
播放次数:

简介:

卫冕冠军西班牙队14日在欧锦赛C组第二轮较量中4:0轻松击败爱尔兰队取得首胜,上场错失两大必进之球的托雷斯本场用两个漂亮的进球将功补过。加上小组赛第一轮的失球,爱尔兰2场比赛共失7球,仅仅在小组赛第一轮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由圣莱杰头球破门进一球,在两连败后不幸成为16强中首支被淘汰的球队。今天到场的西班牙球迷为爱尔兰球迷的五分之一,整个格但斯克球场几乎都变成了绿色的海洋。终场结束前在球队0-4大败,小组赛不能出线的情况下,爱尔兰主教练特拉帕托尼,一个73岁的老人,欧洲杯历史上年龄最的主教练,在大雨下仍然和自己的球员站在一起,让人感动。而现场爱尔兰球迷们也在高唱歌曲为自己的球队助威,诠释了不服输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