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爱尔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末轮求胜争头名 拉莫斯:与皮克找到默契

2012年06月15日0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4比0大胜爱尔兰之后,西班牙队在欧洲杯C组第二轮过后领跑积分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西班牙球员们都喜气洋洋。梅开二度的托雷斯期待杀进欧洲杯决赛,席尔瓦表扬了草坪状况,哈维期待着成为小组第一,中卫搭档皮克和拉莫斯之间也越来越来电。

  “很高兴,这套有中锋的战术奏效了。西班牙有很多球员可以踢很多位置,这是件好事。”托雷斯赛后说道,“我很享受在球场上的每一场比赛和每一分钟,今天我再次有机会享受比赛,并且打进了两个球。我和球队都很享受,我们希望一直继续这种感觉,我希望能一直把这种感觉保持到决赛中。大家熟悉的那支西班牙队,又回来了。”

  2传1射的席尔瓦表现也相当出色,他在破门前曾射穿3名爱尔兰球员组成的包围圈。“这场胜利感觉不错,在对阵意大利之后我们受到了很多批评,但事实上那场比赛不容易踢,场地状况很糟糕。今天草皮状况更好一些,我们感觉不错,希望所有比赛中的草皮状况都能如此。”席尔瓦表态,“我的进球?当时有两名防守球员在我面前,我做了假动作,然后就进球了。”

  以136次传球创下欧洲杯历史纪录的哈维,期待成为小组第一:“我们踢得很好,这场比赛将让我们重新赢得信心,我们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很满意。总的来说我们踢得不错,各条线都发挥得很好。对意大利时我们也踢得很好,尽管赛前草皮没有浇水。今天我们发挥出了水平,人们看到了一支伟大的西班牙队。现在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这很重要。如果下轮获胜,我们就是小组第一。而且就算打平,我们也有优势。”

  剃掉络腮胡子的皮克赛后表态:“现在我们是最强的球队,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我们必须万分小心谨慎。这3分非常重要,这使得我们有机会晋级1/4决赛。4比0让我们的晋级形势很乐观,但我们必须在对阵克罗地亚时小心谨慎,这场比赛肯定很难踢。”

  “这场胜利鼓舞了我们,尽管我们在对阵意大利时也踢得很好,但现在明显媒体氛围更好了,人们重新找到了良好的感觉。我喜欢为西班牙踢球,我也喜欢看西班牙的比赛。有没有中锋是博斯克需要决定的问题,我们只要适应即可。”拉莫斯谈起了新搭档皮克,“我感觉很好,我们渐渐找到了默契。我的搭档这一个赛季中备受挫折,现在我为他而感到高兴。”(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