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丹麦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若非C罗浪费2次单刀 葡萄牙本不该赢得那么艰苦

2012年06月15日09:38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3:2绝杀丹麦,葡萄牙人至少还活着,因此,包括主帅本托在内的所有人都在忘情体会着劫后余生的快感,但唯独一个人的脸上看不出多少喜庆,他就是C·罗。如果不是他浪费两次单刀,葡萄牙本不该赢得那么艰苦。

  作为葡萄牙军团的新一代领袖,队友们不断为C·罗创造良机,整场比赛,C·罗至少拿到了3次绝杀机会,放在皇马,他十有八九能够得分,但是国家队魔咒继续作祟,C·罗面对单刀时竟然像个业余选手将球打偏,“一个普通的射手此时至少也有10种办法可以破门,但这个超级射手却选择了第11种——唯一可以让球不进的方法。”面对媒体的百般嘲讽,本托在赛后仍在维护自己的队长,“他是非常有能力的球员,只是有那么几次不太有效率。全队没有给他任何的压力,他在这里反而是帮助我们解决问题的。”

  单刀不进似乎成了本届欧洲杯的一大亮点,巴洛特利面对单刀时选择了思考人生,C·罗则是在浪费人生。在丹麦球迷异口同声的“梅西”叫喊声中,皇马7号乱了方寸。C·罗原本可以在第77分钟时将比赛彻底杀死,但本特纳很快就惩罚了他,在C·罗错失单刀后不久,丹麦前锋便将比分扳成2:2平。电视镜头没有如往常一样锁定进球功臣本特纳,反而给了C·罗一个特写:前金球先生双手捂面,像是个要哭的孩子。好在队友瓦雷拉帮了C·罗一把,在最后时刻用一记绝杀拯救了球队,否则C·罗就是球队小组出局的头号罪臣。

  连续的单刀不进显然让C·罗的心态受到了严重影响,他几乎在一夜之间由人人生畏的杀手变成了每个对手都非常喜爱的前锋。赛后C·罗对外界无休止的抨击和嘲讽进行了回击,这次甚至有点恼羞成怒:“不是都在喊梅西吗?你们知道他去年此时在做什么吗?他在自己国家举办的美洲杯1/4决赛中,被淘汰出局了!我认为那更糟糕,不是吗?要知道,我现在在这里感觉很幸福!如果我没有进球,而葡萄牙夺冠,那我不进球也根本无所谓。”

  本版撰文 记者 赵睿(新报哈尔科夫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