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意大利VS克罗地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看好意大利出线 因一点不喜欢法国队

2012年06月15日1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特鲁西埃

  大家好,我是特鲁西埃,我现在在深圳。今天凌晨看了两场球,这会儿刚睡醒。这个周末我们要打沈阳沈北,就是阿里·汉之前执教过的那支队伍。虽然阿里不在了,但这绝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在足球场上永远没有容易的比赛,有时候你可能输了球,但这并不说明你不好,而是你的对手太好了。

  就像昨天半夜意大利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两支球队联袂奉献了一场质量太高的比赛。意大利没能保住领先,最后被逼平,但你不能说他们踢得不好,只是克罗地亚在下半场表现得更加出色。在看完这场比赛以后我有一种感觉,我觉得这两支球队应该一同出线,他们的表现完全配得上出现在后面的淘汰赛中。但是后来随着西班牙的大胜,让意大利和克罗地亚并肩出线变得不再可能。两支球队现在都有50%的机会,我更看好意大利。但问题是,西班牙现在等于已经出线了,他们在下一场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是否还会有相同的动力?我在这里不是暗示什么“阴谋论”,而是实事求是地说,你得知道一支球队处于西班牙现在的位置可能产生的心理。他们得为淘汰赛阶段做准备了,如果下一场比赛还是拼尽全力去打,那么如果有球员受伤怎么办?如果出现红黄牌怎么办?这都是他们会放在第一位考虑的。

  现在回头来说说这两场比赛,首先是意大利和克罗地亚。这场比赛,普兰德利还是沿用了第一场的阵型,三后卫是个非常重进攻,甚至有些挑衅的阵型。从一开始,意大利就摆开了进攻的架势。他们进了一个球,还有很多次机会,我一直在等待他们第二进球的到来,但是这第二个球始终没有被等来。下半场,随着意大利球员体力的渐渐消耗,克罗地亚占据了更多的主动。从心理上来说,即使处于落后也没有让他们受挫,他们始终表现出强烈的自信心,一点都不害怕对手。而从技战术的贯彻来说,他们也表现得更加成熟。在我看来,除了深受体能问题的困扰,巴洛特利的下场也直接改变了意大利的比赛。虽然这场比赛他踢得很一般,但他的存在就让对手恐惧,他在场上除了能制造机会,还能点燃希望。迪纳塔莱是一个很善于把握机会的前锋,但他无法在队友心中激起希望。巴洛特利在球场上的时候,对手的后防几乎陷于瘫痪,随着他的下场,他们的防守队员有更大空间参与进攻,所以最后那二十分钟的时间里,意大利被打得有些狼狈。克罗地亚的17号曼祖季奇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这个进球是非常了不起的,当然意大利的后防有很大的责任,但这也不能抵消他的功劳。

  其实赛前我已经料到了这将是一场平局,虽然也许我更希望意大利能获胜。克罗地亚的高空球非常强,不幸的是他们下一场将迎来西班牙。西班牙在和爱尔兰的比赛中赢得非常轻松,和以往不同,这场比赛博斯克让托雷斯首发,而之前这支球队是没有正应前锋的。所以这场比赛他们等于是向我们展示了另一张面孔,爱尔兰也向我们展示了另一张面孔,可惜,令人失望。我对这支球队在这届欧锦赛上的表现非常失望,因为他们在预选赛中打出了一些很精彩的比赛,我原本非常看好他们成为黑马。但是也许他们太害怕对手,也许他们的压力太大,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只觉得自己认不出这支球队了。我想,归根结底,爱尔兰队的意志还不够强大,他们还需要在大赛中更多地历练。

  我没有料到爱尔兰会如此不堪一击,但是我预计到了荷兰在这届比赛中的糟糕表现。和德国这场比赛是两个极端,我们看到了在德国队的整体效率面前,荷兰队员是多么的自私和单打独斗。他们每个人的能力都很强,这不可否认,但是完全没有整体配合,他们就像是一些玩独奏的音乐家。我不知道荷兰队有没有买回程机票,如果还没有的话,他们要抓紧时间了,因为下一场之后,他们肯定要回家了。

  今晚法国队将会迎来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决定他们前景的比赛。虽然是法国人,但我非常不看好他们,而且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支法国队。说到底,这支球队也是没有整体配合的,只靠本泽马、里贝里和纳斯里三个人撑场面。如果他们不在状态,整支球队就完了。而且,法国队一个很大的问题是,他们缺乏斗志。相反,乌克兰虽然实力在法国之下,但他们本土作战,而且赢下瑞典以后,士气高涨。对于主队来说,只要一场平局就够了,但平局对于法国却是不能接受的,他们几乎没有退路,只有求胜。这种心理状态的差别,反映到比赛中,会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此役我估计是平局。

  至于英格兰和瑞典,两支糟糕的球队,踢着同样风格的足球。他们都是那种靠一名球员改变比赛的球队,英格兰靠鲁尼,瑞典靠伊布,不过可惜的是这场比赛鲁尼还是不能上。这场比赛,我也看好平局。总的来说,这个小组的实力非常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