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意大利VS克罗地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克罗地亚以求变拯救自己 找准意大利软肋

2012年06月15日19:43
来源:北京晚报

  当十分讲究技战术的意大利队与西班牙队再度登场,足球评论专家张路老师给予了大气精准的“冠军级”点评。两位前国安队球员谢朝阳和南方,分别以曾经的后卫和前卫的身份,给读者奉献了“位置点评”。3人的点评专业、客观,揭示了高水平比赛中孕育的千变万化,过瘾!

  上半场意大利队占据优势,下半场克罗地亚队把握主动。上半场开局克罗地亚队一度攻得很凶,然后在32分钟至38分钟时段,意大利队发动了猛烈的反扑。克罗地亚队开始打地面进攻,对意大利队正面进攻很多,意大利队正面防守恰恰没有问题。于是,克罗地亚队改打边路传中,这样意大利队就比较吃力了。克罗地亚队中路有高点,身材不高的意大利队后卫侧面防高球很吃力,因此赛前我估计本场比赛有可能是一个平局。

  意大利队中场组织还可以,前锋巴洛特利前面能背身拿球,而且与另一前锋卡萨诺能相互配合,打出进攻。巴洛特利是一名技术全面型前锋,这就是主教练普兰德利为何依然用巴神首发的原因。于是,意大利队能够在一段时间内连续进攻,并取得1比0的领先。

  下半场意大利队作战思路不太统一,全队向前压,保持对克罗地亚队足够的压力,但被克罗地亚队打出多次有威胁的反击。意大利队中场有些脱节,克罗地亚队从而控制了中场。莫塔因伤退场,蒙托利沃顶替他出场,意大利队中场硬度下降。巴洛特利被换下,迪纳塔莱登场。然而迪纳塔莱和卡萨诺背身拿球能力都不行,意大利队向前进攻缺少了支撑点,全队连接不上,中场也被克罗地亚队控制,体力下降的意大利队陷入被动之中。

  克罗地亚队主攻意大利队马乔的边路,克罗地亚队采取边路传中后,马乔防不住了。至于意大利队那个丢球,当时克罗地亚队边路传中,意大利基耶利尼判断失误,他害怕克队高中锋的高度,自己突然向前,漏掉了位置。意大利队暴露出一些问题,前锋弱一些,防守不是很全面,不过下面打爱尔兰队应该会好一些,他们还有出线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