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爱尔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对爱尔兰堪称最没悬念 全场宛若攻防演练

2012年06月15日20:02
来源:北京晚报

  4比0!今晨进行的西班牙对爱尔兰之战,是欧洲杯小组赛中最没悬念的一场比赛。当世界冠军遇上小组最弱的爱尔兰时,一场大比分在所难免。斗牛士们用一个闪电战开局,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令人震撼的是,双方差距如此之大,让一场欧洲杯比赛宛若攻防演练。

  托雷斯是一个颇有争议的射手。喜欢他的人说他是球队的福星,不喜欢他的人,说他是一个倒霉蛋,总是射失那些打不进比打进都难的球。欧洲杯首战替补上场的托雷斯屡失良机,赛后再次陷入到非议中。不过,今晨比赛开场仅3分钟,托雷斯如闪电般地出现在爱尔兰人的禁区内,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帮助西班牙队先声夺人。此球一进,比赛悬念基本破解。西班牙人就此可以从容地传控球,托雷斯也开始尽情地享受比赛。第70分钟队友又给他创造了机会,这次单刀球他没有错失,一记冷静的推射,梅开二度的托雷斯,带着笑容被换下了场。

  爱尔兰人今晨结束了他们欧洲杯到此一游的使命,连理论上的出线希望也没有了,成了最先打道回府的参赛球队。在西班牙人细腻的技术面前,爱尔兰的一群糙哥被戏耍得团团转。哪怕比分落后,他们也只能龟缩在本方半场,即使这样仍阻挡不止斗牛士一次次攻破他们的球门。不是他们不想拼,而是实在拼不到点上。于是,全世界球迷看到的几乎是一出攻防表演。

  邓恩气喘吁吁、吉文高接低挡,爱尔兰后防二老成了场上最忙碌的人。而罗比·基恩与达夫,这两位爱尔兰前场老将则一度成了最闲的人,始终拿不到球的他们被迫做着无用的折返跑。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西班牙人不停地去得分,当他们想控制比赛节奏时,现场球迷开始发出嘘声。的确,多进球才是对对手和观众最好的尊重,就连爱尔兰球迷后来也不再关心比分,而是像其他国家的球迷一样,带着笑容观赏西班牙人的表演。

  C组积分榜

  国家 进球 失球 积分

  西班牙 5 1 4

  克罗地亚 4 2 4

  意大利 2 2 2

  爱尔兰 1 7 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