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俄罗斯VS捷克 > 2012欧洲杯俄罗斯VS捷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最想执教俄罗斯 西班牙德国将会师决赛

2012年06月15日2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卡马乔:合适执教西班牙队 第二选择获选俄罗斯


  在6月14日晚上,央视“豪门盛宴”节目中,国足主帅卡马乔担任嘉宾,通过翻译周毅接受了主持人张斌的采访,对西班牙队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做出评价,也谈论了国家队的一些情况。

  张斌:昨天的比赛,西班牙马卡报有这样的报道,说“西班牙终于来参加欧洲杯了”,可能是说第一次对意大利的比赛不是真正的西班牙队,而昨天真正的西班牙队来了,同意这样的说法吗?

  卡马乔:我觉得第一场对意大利的比赛也非常重要,意大利之前也是很难打的队伍,两场比赛对西班牙都非常重要,

  张斌:认不认可最伟大的说法?

  卡马乔:我同意马卡报说的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有可能是世界上目前为止,最伟大的球队之一,西班牙足球代表的世界足球的水平,所以我相信西班牙足球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队伍。

  张斌:想替观众问一句决赛会是德国对西班牙吗?

  卡马乔:我觉得这两支队伍之前没有交叉的话,应该是。

  张斌:之前让卡马乔先生为我们排西班牙的出场阵容,跟博斯克先生排的一样,跟中国球迷排的也一样,虽然中国球迷排中国国家队的阵容有些困难,但是排西班牙的却一点困难也没有。

  卡马乔:对我来说,中国队的出场名单也很容易。

  张斌:昨天使用托雷斯需要勇气,真的博斯克需要勇气来使用托雷斯吗?

  卡马乔:托雷斯本身不是需要用勇气使用,只是西班牙有很多选择,只是这两场托雷斯没打上主力才使得很多球迷觉得是不是该用他,本身西班牙的前锋是有很多选择的。我觉得,现在欧洲的队伍没有像西班牙这样可以通过一两个人选择而打出更多的选择。

  张斌:很多媒体说西班牙队是节奏最好的球队,昨天的节奏好吗?

  卡马乔:西班牙会丢球后使劲把球抢回来,通过看西班牙的比赛可以看到,当西班牙队丢球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球抢回来,这在当今世界足球比赛中是非常重要的。

  张斌:是不是意味着本届欧洲杯防守比以前凶狠了?这是个趋势?

  卡马乔:我发现这次欧洲杯的进球价值应该更大,因为所有的球队都知道该如何做出防守,包括进攻的队员也参与了防守,我们看进球的时候应该珍惜这些进球,因为太不容易。

  张斌:西班牙队有没有哪些的弱点是我们所看不出来的?

  卡马乔:现在具体来说,西班牙的弱队我几乎没有看出来,如果你在场上不抓住机会的话,西班牙队是不会原谅你的,大家都知道西班牙是夺冠热门,大家都在找他的弱点,但是并不容易。

  张斌:听说您每天都看球,每天5点才睡觉下午才醒来,通过这样高频的看球回到欧洲的渴望是不是进一步加强了?

  卡马乔:作为欧洲教练总是有这种可能,但是我现在的心思在中国,直到合同到期之前,我不会是考虑这些事的,但是足球世界谁知道呢。

  张斌:在所有的16支参赛球队中,除了西班牙队哪支球队是最想选择的去执教?

  卡马乔:对我来说,西班牙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但是想法国,德国都是非常强的队伍,对我来说有一支队伍总是差那么一点就能越过障碍,那就是俄罗斯。

  张斌:哦?卡马乔先生希望执教俄罗斯,执教俄罗斯是非常好的参加世界杯的方法,因为下届世界杯就在俄罗斯举办,是不是要考虑执教卡塔尔?

  卡马乔:卡塔尔还很久远。

  张斌:所有人看到西班牙的比赛,大家都会猜测皇马和巴萨的矛盾是不是很深,这个矛盾真存在吗?对球队真的有影响吗?

  卡马乔:我当初做主教练的时候,皇马球员和巴萨球员可能三天之后打一场德比,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要捍卫的东西,但是他们在国家队却也要捍卫共同的荣誉,但是我相信在场外他们会有友谊的。

  张斌:西班牙夺得世界杯的时候,卡马乔是现场评论员,我想中国还没有哪个足球评论员激情超过他,当伊涅斯塔进球后,卡马乔对着话筒大声喊叫。

  卡马乔:这个画面在西班牙没人看到,每个人庆祝胜利的方式都不一样,这也是大家看到世界冠军正常的反映吧。

  张斌:最后只问一个关于中国队一件事情,中国队现在怎么样?

  卡马乔:我想我们正走在一条正确的路上,我们在改变,我们在提高进攻的节奏,我们跟队员说要改变上场后的心情和思维,包括要增加凶猛程度,不是说要踢人,而是让对手看到我们是在进攻,我们中国队的队员是要跟世界上的强队去比赛,而不是跟中国队的其他球员去比赛,所以我们要和其他国家的队伍要有同一个节奏。

  张斌:在中国队众多国脚中谁有能力踢欧洲杯?只需要说一个名字。

  卡马乔:我觉得世界上许多队伍想要中国队的队员,但是现在没有这样的人。

  最后张斌送给卡马乔一份本赛季中超联赛开赛以来所有比赛的技术录像,张斌说:“这是中国足球最真实的写照之一,也希望未来俄罗斯足协在向他发合同时,是因为他率领中国队参加15年亚洲杯的成绩非常好。”

  (孙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