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意大利VS克罗地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雯:意大利换人有点乱 携手西班牙出线无悬念

2012年06月16日02:51
来源:新京报

  看意大利跟克罗地亚这场比赛时,我更关注意大利的阵型和球员的整体表现。这届欧洲杯,意大利队攻防非常平衡,也很有特点。

  意大利中场有皮尔洛,他是个不错的组织者;前场有“巴神”,是个比较有冲击力的前锋。两个边路的进攻和防守也都不错,尤其是左后卫基耶利尼。虽然他们在这场比赛中打平了,但还是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意大利主教练普兰德利上任后一直强调要重塑球队,经过他的改造,这支队伍现在激情很足。无论什么时候,精神对一支球队来讲都很重要。这是一支很团结的球队,从比赛中的一些细节就可以看出,比如某人失误了,其他人没有埋怨,大家在比赛中心很齐。和以往的意大利队不同的是,现在的球队不只是一味地去防守。他们在保证严密防守的情况下,进攻也很不错。

  纵观整场比赛,意大利的下半场表现并不理想,他们几次换人让我觉得有点乱。换上蒙托利沃和迪纳塔莱之后,前场就有些控制不住球了。

  卡萨诺下半场虽然体能有所下降,但传球和跑位都没问题,而且可以在前场拿住球。主力前锋巴洛特利在这场比赛中只踢了不到70分钟,有些可惜。虽然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球,但他还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员,感觉他踢球时有点儿压抑,上半场拿球时的自信心和创造性也不太够。比赛中的巴神跟人们印象中的那个巴洛特利不太一样,可能跟压力太大也有关系。

  在第一场比赛中,巴洛特利单刀球没有打进,这肯定会对他的心理产生一些影响。越是在这样的大赛,越是应该心理调节。要想找出调节前锋心理的办法其实挺难的,最好的办法就是他能在比赛中进个好球,或者为队友助攻个好球。如果真有这种情况,这名队员的心理状况会很快扭转。在巴神状态不好的情况下,意大利队只能等待了。还要给他机会,因为他的特点还在,拿球和传球的感觉也不错。他能控制球,拿得住球,这对一个强力前锋来讲非常重要。

  两场小组赛都平了,意大利给人一种跌跌撞撞的感觉。小组赛这样其实并非坏事,这样的比赛能出线就可以了。不是所有球队都能像西班牙和德国那样,更何况意大利在首场还战平了西班牙。

  意大利最后一场比赛战胜爱尔兰应该没什么问题。从西班牙的进攻实力来讲,跟克罗地亚打平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所以这个组应该是西班牙和意大利出线。进入淘汰赛后,意大利应该尽快让巴洛特利找回状态,他在前场的控球很重要。现在预测成绩不太容易,希望他们打进四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