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乌克兰VS法国 > 2012欧洲杯乌克兰VS法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东:裁判中止比赛极有经验 英格兰瑞典压力大

2012年06月16日0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012欧洲杯D组第二轮比赛拉开战幕,欧洲豪门法国与东道主乌克兰展开了激烈交锋,最终法国凭借着梅内与卡巴耶的进球2-0战胜对手。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和孟洪涛为本场比赛做出了精彩的评述。

  由于天气极度恶劣,除了暴雨以外还出现了雷电,比赛仅仅了4分钟便暂时中止,苏东说道:“这个裁判非常有经验,当出现第一道闪电的时候,马上就跑到场边和工作人员商量,不管场上的情况如何了,这是为了球员安全的考虑。”当比赛宣布北京时间1点恢复时,苏东说:“雨终于停了,其实这种情况并不少见,只是很少在电视转播时看到。这场大雨,对两支球队的比赛影响都很大,并没有那么多的高科技技术来帮助他们调整到比赛状态,这是球员最怕的情况,有的时候上去就不知道怎么踢了,教练的整个战术,也都会发生改变。还是得感谢这位裁判,如果硬扛着踢20分钟,那影响会更大。”

  比赛恢复之后,法国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孟洪涛分析道:“从目前来看,乌克兰受到的影响要更大一些,法国则显得影响不大,控制住了场面。但乌克兰在中场的逼抢还是有一定作用的,尤其是对里贝里的盯防,时刻不能放松。”本场比赛法国将梅内推上首发,孟洪涛认为这是一个变数。“梅内是个古典型的球员,虽然看起来漫不经心,速度也不怎么快,但是脚法很好,他是隐藏在本泽马身后的一个攻击点。”

  乌克兰门将皮亚托夫在比赛中多次救险,第38分钟他又将梅克斯的头球攻门扑出,苏东介绍道:“又是皮亚托夫,说不定他真的会一战成名,他本来是第四门将,但是前三号门将全部缺阵,才给了他一个机会。”

  中场休息时,苏东做了一个总结:“从这个情况来看,舍甫琴科非常努力,纳斯里和里贝里也不错,可能还是因为大雨的影响,双方进入状态还是比较慢,对场地的积水也有些不适应。法国中场还是有一定问题,卡巴耶有一定组织能力,但里贝里和纳斯里在前面,他也没有太多组织的空间,不如在纽卡时的发挥。我非常好奇地是吉鲁什么时候上场,他在前场既有一定得分能力,也能给队友创造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梅内为法国打入一球,苏东激动地说道:“梅内进球了!乌克兰的防线终于出现了疏漏,可谓是百密一疏啊,不过梅内还是要小心,他身背了一张黄牌。”3分钟之后,法国由卡巴耶再入一球,苏东为乌克兰出谋划策:“如果说布洛欣还想拿下比赛,那就要做出一些人员调整了,而且难度也比较大。”因为法国与乌克兰的比赛暂停了数十分钟,所以英格兰瑞典一役推迟至北京时间3点,苏东分析道:“这还是处于商业的考虑,两场比赛之前必须要有足够的时间,来让转播商播放广告。”

  全场比赛结束后,苏东点评道:“这场比赛结束后,乌克兰积3分,法国积4分,将会给予英格兰与瑞典极大压力。”孟洪涛则分析道:“乌克兰的防守令人担心,本场比赛比赛他们一旦想攻,防守上就暴露出了很大的漏洞。”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