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意大利VS克罗地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换下巴神惹恼上帝 意大利出线要看他人脸色

2012年06月16日03:0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巴神连续两场中途被换下,不只球迷不满意,连上帝都有意见了——意大利连续两场随后丢球,两战皆平后,和2004年相似,意大利人面临最后一场赢球仍然有可能被做掉的局面。

  巴神的下场让球迷没了看球的乐趣,也让意大利前场没了支点,一个多次用诡异的摆脱和高质量的爆射给对方后卫带来畏惧感的前锋被换下以后,克罗地亚人可以放手一搏,全力进攻,也迅速收获成果——曼祖季奇接左路传中,攻进本届赛事个人第三球,扳平比分。

  No Balotelli,No Party.No Baloteli,No Victory.如果你以为巴神只会搞气氛的话,那只能说你不懂神的世界。皮尔洛的任意球破门,是克罗地亚在巴神身上犯规在先,此外,开场仅15分钟,巴洛特利或转身强打,或定点攻击,连续制造了三次射门。克罗地亚少帅比利奇都承认:“我们上半场在限制巴洛特利和卡萨诺方面遇到很多问题,因为我们的中场受到了对手的牵制。”

  两场平局后,意大利人又面临2004年的局面——末轮赢球仍可能出局。最后一轮如果西班牙与克罗地亚以2∶2或更大比分打平的话,西班牙、克罗地亚和意大利都将同积5分,按照小组赛排名计算规则,这种情况下将依次对比同分球队的相互比赛积分、净胜球、进球来排定最后的名次。因此即使意大利击败爱尔兰(无论净胜多少球),三队之间相互间净胜球相同,而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的进球数都是3,意大利是2,意大利将被淘汰出局。

  ●教训

  8年前意大利死于默契球

  2004年欧洲杯意大利就曾被默契球搞死。当时意大利同瑞典、丹麦以及保加利亚共在一小组。结果两轮战罢,意大利仅仅拿到2分,分别战平丹麦和瑞典,而保加利亚则是两连败输给丹麦和瑞典。就这样最后一轮之前,意大利积分2分,瑞典和丹麦队各有4分。

  在当时的晋级规则下,只要瑞典和丹麦队打出2∶2或者更大的平局,意大利无论怎样战胜保加利亚都遭到淘汰。结果最后一轮卡萨诺进球为意大利锁定胜局欢呼时,突然听到场边传来另一边2∶2打平,卡萨诺瞬间由喜转悲,泪洒赛场,也成为欧洲杯历史经典画面。

  一场2:2以上平局意大利必死

  出线形势

  1.如果西班牙最后一轮击败克罗地亚:

  出现结果:

  ●西班牙将以小组头名出线;

  ●意大利击败爱尔兰的话,意大利将以小组第2出线;

  ●意大利没有击败爱尔兰的话,克罗地亚以小组第2出线。

  2.如果西班牙最后一轮打平克罗地亚:

  出现结果:

  ●当比分是2∶2或更大比分平局,无论意大利净胜爱尔兰多少球,都将被淘汰出局。

  ●当比分是1∶1,三队的小循环净胜球和进球全部一样,则将比较小组赛的总净胜球和进球,目前西班牙是4,肯定晋级,而克罗地亚是2,意大利必须至少净胜爱尔兰2球才可出线(且必须进3球以上)。

  ●当比分是0∶0:意大利击败爱尔兰即可头名出线;西班牙将凭借总的净胜球优势力压克罗地亚以第2名出线。

  3.如果西班牙最后一轮输给克罗地亚:

  出现结果:

  ●克罗地亚将以头名出线。

  ●意大利击败爱尔兰即以小组第2出线,打平或告负将出局。

  按欧洲杯同分积分规则第三条:西克之间2:2进球数多于意西1:1与意克1:1,这样,西克晋级,意死。

  1、同分球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2、同分球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3、同分球队之间相互比赛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超级马里奥之争,巴神暂时垫底

  欧洲杯有四个球员名叫马里奥,两轮过后,除了马里奥·格策一分钟未上外,马里奥·戈麦斯打进了3球,马里奥·曼祖季奇也进了3球,唯独马里奥·巴洛特利,颗粒无收。

  ●数字

  33岁零26天

  皮尔洛昨天任意球直接破门,这是2004年以来欧洲杯首个直接任意球破门,也是1968年欧洲杯以来,意大利队44年来首次在欧洲杯打入直接任意球。33岁零26天的皮尔洛,超越齐达内(31岁356天),成为欧洲杯最年长任意球进球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