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克锋无力波兰士气高涨 多特三杰欲创造新传奇

2012年06月16日03:30
来源:京华时报

  ■实力分析

  捷克锋无力波兰士气高

  捷克队要想出线,必须战胜东道主波兰队。不过,老牌劲旅捷克队却面临着锋线无力的重大问题,在后防稳固的同时,两队之间的较量很可能以平局收场。

  老将巴罗什在两场小组赛中的表现令人失望,在比赛中被换下时,迎接他的是捷克球迷愤怒的嘘声,昔日万军丛中潇洒取上将首级的巴罗什恐怕只能存在于球迷的记忆中了。面对波兰队,主帅比莱克很可能作出调整,他将在23岁的纽伦堡前锋佩克哈特和30岁的老将拉法塔中作出选择。目前来看,身高1.94米的高中锋佩克哈特稍稍占优。

  反观波兰队,坐拥东道主之利的他们士气正高。波兰队主力门将什琴斯尼将解除禁赛,但替补门将泰顿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甚至在揭幕战中还扑出了一个点球。如何派遣首发门将,也成了波兰队主教练斯穆达幸福的烦恼。

  和捷克队一样,波兰队的进攻端也存在着挥霍机会的问题,但两队的后防线均表现出色。捷克队目前积3分,波兰队积2分,都有出线的机会,但捷克队只要打平对手就有机会出线,因此本场比赛虽然会打得很激烈,但平局收场的概率较大。

  ■口水

  拧成一股绳波兰要争胜

  罗西基(捷克队中场核心):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战胜对手。虽然我们积分领先,但球场上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况且波兰队是东道主,我们更加不能掉以轻心,这场比赛最好上半场就确立领先优势。我估计波兰队会全力进攻,球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斯穆达(波兰队主教练):我们完全有能力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中战胜捷克队,并取得出线权。对阵捷克队,取胜的关键在于速度。其实对我们来

  说,最重要的武器不是某个人的神勇表现,而是全队拧成一股绳。我希望这种团队精神能帮助我们战胜捷克队,拿到小组出线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